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曲靖欧斯宝屡创佳绩 文山欧斯宝蓄势而发

    曲靖欧斯宝屡创佳绩 文山欧斯宝蓄势而发

    2018-05-22 10:24: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靖欧斯宝屡创佳绩 文山欧斯宝蓄势而发

    5月19日至5月21日,为提高团队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文山安排了门店一众伙伴到曲靖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互动之旅,两店精英齐聚必能触碰出不一样的火花。

    文山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用心筑家”的理念,在门店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门店的综合素质,为爱家者筑建舒心的港湾。

    此次活动由有云南曲靖“吊顶一姐”美誉的曲靖总经理张丽琼女士分享成功经验、管理心得。张总的得力干将、有多年门店管理经验的资深店长王将分享店面管理、签单技巧等终端必备攻略。

    欧斯宝吊顶

    曲靖总经理张丽琼女士向文山伙伴分享经验

    曲靖在张总的带领下经营有思路、推广有方法稳定了一批有志于家装事业的业务团队。张总表示:曲靖能够取得较大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这条路上,我们也曾碰到困难,从初期的迷茫摸索到逐步把握市场契机,这些都离不开身后团队的付出与努力!想干出一番事业,必须有一支不离不弃、荣辱与共的队伍。一个企业想要进步,内部的架构必须够稳,如同盖房子打地基一样,只有地基稳固了,房子才能越建越高!张总在会议上毫无保留地向文山团队无私分享自己的切身经验,深深激励了文山的伙伴,进一步巩固了做好吊顶的决心与对品牌的信心。

    欧斯宝门店

    曲靖店长王将与文山伙伴分享销售经验

    这次活动,主要从品牌意识、团队管理、产品培训、经营理念、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讨论,参与人员个个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企业的信心!

    欧斯宝吊顶

    分享现场场景

    只有不断学习,借鉴他人的优秀经验,不断加强自身的产品专业知识,提高门店综合竞争力,戒骄戒躁,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团队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相信在吊顶销售创优路上越走越平、越走越远!

    欧斯宝门店

    分享现场场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