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第二届家装节结束 江西抚州巴迪斯旗舰店成绩斐然

    第二届家装节结束 江西抚州巴迪斯旗舰店成绩斐然

    2018-05-22 10:2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届家装节结束 江西抚州巴迪斯旗舰店成绩斐然

    在流量为王的今日,品牌的知名度无比重要,知名度越高,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也越高。提升影响力,毋容置疑是打造品牌中最重要的一环。江西抚州巴迪斯精工顶墙旗舰店,与金牌橱柜,诗曼妮衣柜,TATA木门,奥华吊顶,等知名品牌强强联合,通过品牌间的互动,拓宽消费者们了解品牌的渠道,提高巴迪斯品牌的影响力。

    巴迪斯集成吊顶

    众品牌以“鼎级联盟”为主题,联手合作,开展了第二届家装节的活动。

    本次家装节选取在五一劳动节的节点展开,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家居品牌的一体式卖场,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江西抚州巴迪斯旗舰店首次参加家装节就表现亮眼,在活动现场,抚州巴迪斯旗舰店通过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家装节

    凡是活动期间,消费者下单,即有豪礼相送。让利消息一出,瞬间吸引了不少顾客争相前购买。

    家装节

    巴迪斯集成吊顶

    家装节

    巴迪斯旗舰店

    截止活动结束,江西抚州巴迪斯精工顶墙旗舰店成功斩下68单,全屋6单,单值7万左右。

    抚州巴迪斯经销商于2018年1月才加盟巴迪斯,投资一百多万,打造出成整个抚州吊顶面积、位置、形像最好的旗舰店。

    巴迪斯集成吊顶

    装修试营业的第一场联盟活动,抚州巴迪斯的家人们就先声夺人,旗开得胜。

    短短数月时间,江西抚州的经销商不仅成功扩大巴迪斯的品牌影响力,还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一众顾客的青睐,累积到不少对品牌信赖的铁杆粉丝,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家装节

    在未来,巴迪斯将和经销商家人们一起乘风破浪,大展拳脚,成为中国集成顶墙行业的领头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