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朗诗德应邀赴会 共商2018中国净水行业标准制定

    朗诗德应邀赴会 共商2018中国净水行业标准制定

    2018-05-21 19:0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爱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诗德应邀赴会 共商2018中国净水行业标准制定

    2018年5月16日,中国净水行业四项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讨论会在京召开。朗诗德应邀赴会,并积极与40多家知名净水企业,共同参加中国净水行业四项标准讨论。

    朗诗德净水器

    四项标准对于推广节水技术、提高用水效率的意义重大。

    《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反渗透净水机

    《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反渗透滤芯及测试方法》

    《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纳滤型净水机》

    《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纳滤滤芯及测试方法》

    净水器标准

    参会嘉宾与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博导白雪涛、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铁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两净测试研究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净水器性能研究与测试中心副主任王统帅、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两净技术研究院院长裴汉荣等领导、专家亲临大会。

    净水器行业标准

    朗诗德、沁园、上海浩泽、沁尔康、史密斯、海尔施特劳斯、日出东方、安吉尔、时代沃顿、老板电器、帅康电器、陶氏化学、连云港质检院、太阳雨、四季沐歌、3M等近40家企业参与标准讨论。会议由邓哲副部长主持。

    朗诗德净水器

    会议代表发言环节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在致辞中表示:

    作为淡水资源匮乏的国家,高废水不止造成水费增加,也造成大量的水资源浪费。《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反渗透净水机》是针对当前我国家用净水设备的技术发展现状,从水质安全、节水效果等方面对反渗透节水型净水器、纳滤节水型净水器提出了新要求。当前,四项标准已正式列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2018年协会团体标准制定计划,四项标准的制定对促进我国节水产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启动会议,囊括了净水行业最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机构以及国内最知名的净水设备生产企业,为四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提供了质量保障。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铁雁表示:

    当前我国家电行业需要从数量型向质量型发展。大而不优、多而不强的时代已经过去,行业相关部门、机构要通过制定高标准,引导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该四项标准审定完成发布后,中轻联认证中心将依据这4项团体标准开展A+节水认证,通过多宣传、多引导,鼓励净水器品牌向高端化发展,在技术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净水器标准

    标准讨论环节

    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净水器性能研究与测试中心副主任王统帅作为四项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介绍了四项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他讲到,《家用和类似用途节水型净水器》等4项标准是在征询相关企业意见的基础之上,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以及净水器及其滤芯生产企业共同提出。

    会上,专家与企业代表对四项标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针对标准的框架、术语定义、相关技术要求等进行研讨、意见征询并给出了好的意见,现场讨论十分激烈。经过长时间地讨论,初步确定了四项标准的框架,以及工作进度与安排。讨论结束后,邓哲副部长作为四项标准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标准起草工作顺利进行,针对本次会议讨论结果,标准专家组将进行意见汇总,于5月底将修改稿发送至各参编代表处,各参编代表于6月20日之前提交反馈意见,该四项团体标准计划于7月份召开第二次讨论会。

    净水器行业标准

    朗诗德一直都走在净水行业发展的前端,不断开发既能满足用户饮用好水需求,又达到高节水效能的净水器。

    朗诗德RO75C-2纯水机属于朗诗德明星产品之一,高节水高抗污的运作深受用户好评。

    朗诗德净水器

    水机采用美国原装进口陶氏Aqualast节水膜,高品质保障。节水性能提升高达67%,节水性能优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相同压力条件下,与传统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对比,可获得更高的出水量,满足全家人饮水需求。

    净水器标准

    抗污能力强,性能持久,耐高TDS、抗结垢,能够有效去除水中杂质,延长滤芯使用寿命,避免频繁更换滤芯困扰。

    净水器行业标准

    朗诗德75C-2节水型纯水机,保证最后一厘米用水的至纯至净。每年5月份的“节水宣传周”不应只是一个标语,朗诗德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让节水惜水饮好水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朗诗德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