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晏”遇之后 大自然将携手大卫·毕加索“大道自然”

    “晏”遇之后 大自然将携手大卫·毕加索“大道自然”

    2018-05-21 19:03: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扯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晏”遇之后 大自然将携手大卫·毕加索“大道自然”

    还记得今年4月20日吗?大自然家居携手台湾省新锐设计师邵唯晏在赣州开启了一场“晏”遇之旅。活动上,邵唯晏通过独特的视角向到场的设计师们解读作品、分享生活中的故事和设计理念,并探讨了未来的设计趋势。

    大自然木门

    邵唯晏分享中,新精致主义占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据2018年消费者趋势调查显示,新一代消费群体与新中产阶级崛起,消费者更专注于自我提升与满足。新精致主义包含了精简、健康、艺术、返璞归真、心灵滋养以及自我提升等消费升级需求。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新精致主义,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新发布的大自然水性漆木门,突破性的使用“水性漆”代替“油性漆”,净味、抗菌、健康、出色,使得产品的功能和颜值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率先吹响了“水漆时代”的号角。

    木门水性漆改造

    大自然家居2018年首场的原创设计沙龙活动获得了设计师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据到场的设计师反馈,希望大自然家居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设计师沙龙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到实用的设计知识,提高设计能力及对生活的品味。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经营理念。2016年成立了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截止到目前,大自然设计工坊已携手10多位设计大咖,走过近20座城市,每一次设计沙龙活动都经过精心的策划、设计、筹备、执行,力求做到高逼格、有品味,与设计师们分享前卫、先进、有态度的设计理念。今年大自然设计工坊,传递 “美好生活,自然精致”的价值主张,也受到很多消费者和设计师的认同。

    大自然木门

    据透露,5月25日,大自然家居将携手西班牙著名建筑设计师大卫·毕加索,在厦门开展新一期的设计师沙龙活动。大卫·毕加索,他是毕加索家族的一份子,从小就接受艺术的熏陶,在设计中探索可持续之道,成为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可持续发展和坚持原创是他的核心设计理念。一方面,他提倡环保节能,尊重自然,结合实际选择合适的原材料设计出绿色可持续的建筑;另一方面他把中西方的文化加以融合,突破常规的设计,推陈出新,增强作品的艺术气息和文化底蕴。他的代表作品有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竞标设计、中国爱乐乐团、东方国信办公楼等等。

    木门水性漆改造

    5月25日,中国·厦门,大自然家居举办的设计沙龙活动,有了大卫·毕加索的助阵,必定会精彩纷呈。“用新精致主义态度,做自然精致的人,让我们跟大自然品牌一起遇见美好生活”,赶快行动吧!

    大自然木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