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品桥集团提升销售业务执行力”培训班实力开讲

    “品桥集团提升销售业务执行力”培训班实力开讲

    2018-05-21 18: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踢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桥集团提升销售业务执行力”培训班实力开讲

    品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同志进行开班动员讲话

    “木喜水,遇水而发”,有道是春雨润物细无声,一连几天的春雨,不知不觉中滋润了万物,也滋润了品桥,更让我们学习的热情、工作的激情蠢蠢欲动,为了提升品桥集团销售业务执行力,特于2018年5月16、17日进行为期两天的销售业务以及专业知识技能提升的培训。

    陈总表示,员工是企业的基石,打铁还需自身硬,掌握专业且有针对性的销售技巧,提升专业知识技能,这一课无论如何都是重要且必要的,自身强才能带动强、干劲儿强。懂专业、会服务,才能以大连为旗帜,带动全国经销商。

    企业一直以绿色环保为理念,以过硬的的产品品质,造就品牌兴起之路,开拓品桥中国市场!

    门窗企业培训

    门窗企业发展

    全屋定制”家具类基础知识培训品桥集团产品研发部总监 潘江海

    品桥木门

    “全屋定制”木门类基础知识培训品桥集团技术服务部总监 孙发光

    门窗企业培训

    杜拉特CPL特点培训大连金桥木业公司总经理 刘春胜

    门窗企业发展

    “全屋定制”地板类基础知识培训品桥集团质量检验部总监 吴翔雄

    品桥木门

    “全屋定制”地板销售技巧与报价品桥集团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总监于子航

    门窗企业培训

    “全屋定制”销售经验交流品桥集团工程部总监 孙东升

    门窗企业发展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共创美好未来品桥集团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 吴波

    企业文化是一种力量,是一种精神财富,对企业的兴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品桥一贯奉行“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灵魂。作为企业精神,要把企业做大做精,立足于全国门业之林,真正实现企业经营理念和目标,就要求全体员必须具有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争创一流的自强不息的品格,也必须具有团结协作、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厚德载物的胸怀。

    品桥立志以环保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打造用户健康品位的绿色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