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美的厨电精品巡展广州站启动 重磅打造一站式厨房生态

    美的厨电精品巡展广州站启动 重磅打造一站式厨房生态

    2018-05-21 18:4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等于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厨电精品巡展广州站启动 重磅打造一站式厨房生态

    5月18日,美的厨电“心动的味道”五十周年精品厨房巡展广州站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举行。作为中国厨电科技创新领导品牌,美的厨电在本次巡展展出的有烟灶消、微蒸烤、冰箱、电饭煲、净水器等精品,旨在提供“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一站式厨房生态。

    美的整体橱柜

    2018年是美的集团成立50周年,50周年庆典也将以“心动的味道”巡展正式拉开帷幕。国内营销公司市场总监梁正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举办此次‘心动的味道’主题巡展,旨在将美的精品厨房带到更多人身边,用更智能先进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带给人们更美好的生活。“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2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与。

    构建一站式厨房,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

    美的厨电精品厨房巡展活动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说是把美的厨电重磅打造的体验式终端——“厨语”搬到了活动现场。今年3月,随着美的厨电独家冠名的《心动的味道厨语》美食类综艺节目热播,美的厨电此番巡展就以“心动的味道”为主题。

    广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构建一站式厨房生态,美的展示的一系列厨房电器,种类繁多,其满满的“黑科技”感令人充满期待。例如美的厨电推出的厨房“新四大发明”:一台会自己洗的油烟机、一台会自己烹饪的星级烤箱、一台好听话的微波炉、好用的中式洗碗机。

    这些产品代表着美的未来厨电的发展趋势。在未来厨房研发中,美的厨电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整套厨房解决方案。美的厨电认为,美的智能家电、智能硬件要实现全品类控制、查询以及场景联动、菜谱推荐、营养管理等个性化服务,实现更友好的交互。未来的厨房一定是家居生活一体化的完美融合,呈现极致美学,糅合AI与场景应用。

    本次巡展展出的新品中一大亮点是美的冰箱冠军单品BCD-630WKGPZV,它曾一举包揽下“德国红点奖、韩国好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四大国际设计奖。

    外观工艺上,设计师采用有冰川银质感的KMI精雕玻璃以及0.3mm激光微孔技术,使产品具有金属拉丝质感的同时兼具人文质感。

    保鲜技术上:该产品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微晶一周鲜保鲜技术,科学控制冷量供应,使肉类食材保持在-5°环境下“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

    美的冰箱工业设计负责人郭培表示,“这款冰箱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造,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设计。”

    美的整体橱柜

    洞悉用户需求,推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作为连续两年打入《财富》世界500强的唯一一家中国家电企业,美的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驱动力是持续的创新与变革。

    从2013年的重大商业模式战略转型,到今天深耕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代表的消费升级,美的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发挥全价值链卓越运营的优势。

    而这种创新与变革完美体现,就是2018年美的厨电提出“发明 让生活更美的”的品牌主张,并于今年上海AWE推出厨房“新四大发明”,旨在构建厨房生态。此次精品厨房巡展,更是将“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推进一步,提供了全流程烹饪解决方案,关注中国厨房生活习惯,从餐前、餐中、餐后各环节入手,让厨房生活这一家庭社交中心远离重油烟和脏污。“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以人为核心,打破一元化思维,融合美的品牌各强势产品。

    国内营销公司市场总监梁正涛先生告诉记者,美的厨电洞悉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对症下药研发出真正为用户解除烦恼的厨电产品。以“给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享受和体验”为初心的美的厨电,做好品牌年轻化,将品牌势能转化为销售动能,满足不同用户的解忧需求,用美食治愈人心,用烹饪纾解忧愁。

    广州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实用技术进行功能性创新,可以预见未来关注健康、美食生活体验、可定制化的智能厨电将会越来越多,而能真正击中用户需求痛点、实现多产品联动的场景性创新产品则会成为未来厨电营销的强劲风口。

    据悉,“心动的味道”精品巡展未来将在全国五座核心城市轮番上演,也会将一整套精品厨房电器解决方案带到更多人身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