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丰向标集团副总与cctv广告经营部副主任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书

    丰向标集团副总与cctv广告经营部副主任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书

    2018-05-21 18:5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缘分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向标集团副总与cctv广告经营部副主任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午10点整,在双方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丰向标集团副总夏兴林先生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部张副主任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这历史性的一刻,标志着丰向标集团在集成灶行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丰向标集成灶

    战略合作

    据悉,这已经是丰向标连续3年成功入选“CCTV战略合作伙伴”。斩获此殊荣是丰向标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CCTV国家平台以及广大消费者对丰向标品牌的高度认可。

    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是最权威的媒体,一直是众多企业和品牌传播的黄金渠道,同时央视对企业的甄选也更加慎重严格。此次强势回归央视,不仅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实力,更是品牌形象的精彩绽放,同时也是借助央视知名度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扩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丰向标集成灶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中国厨电市场将超过5000亿规模,作为厨电市场细分领域的集成灶行业已经连续3年增速保持在60%以上;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更是以连续3年增速保持在150%以上的惊人速度一路狂奔!

    行业风向标

    相信在CCTV国家平台的见证下,更将以精湛的品质,时尚高雅的外观设计,以集成灶,集成水槽,嵌入式蒸、烤箱为核心,配套橱柜形成整体厨房,彻底解决厨房油烟,持续践行“让中国家庭享受健康和谐的厨房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继续引领集成灶行业发展风向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