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不锈钢橱柜胡勇:相对于招商数量 百能更注重帮经销商赚到钱

    百能不锈钢橱柜胡勇:相对于招商数量 百能更注重帮经销商赚到钱

    2018-05-21 17:3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爱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橱柜胡勇:相对于招商数量 百能更注重帮经销商赚到钱

    5月10日,中华橱柜网记者团队走进百能不锈钢橱柜总部,了解百能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及感受百能令人钦佩的匠人态度,走访期间有幸采访到百能不锈钢橱柜招商总监胡勇,看看百能在经销商帮扶政策上,有哪些亮点。

    【中华橱柜网】:我们邀请到了百能招商总监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在招商方面有哪些优惠以及帮扶政策呢?

    【百能 胡勇】:在招商方面,百能每年都会召开盛大的招商峰会,在招商峰会上,都会公布加盟优惠政策。针对加盟商,百能更贴心于服务和帮扶政策,比如专业的开业支持,即在专卖店开业的同时,我们会派专业的开业团队,去到当地帮助经销商做整体开业的策划及活动,还有后期定位的运营及帮扶,帮助他们规划并达成业绩目标。

    百能不锈钢橱柜

    百能不锈钢橱柜招商总监胡勇

    【中华橱柜网】:那么胡总给我们透露一下,我们2018年的招商目标是怎样的,目前来说实现了多少?

    【百能 胡勇】:百能2018年所定的招商目标是100家,其实按照我们现在的发展速度,一年招200家也不成问题。但是百能更注重于帮扶经销商如何赚到钱,如何去操作好这个市场。我相信2018年的招商目标是能够轻松完成的,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招商四十多家。

    【中华橱柜网】:在招商的过程中,经销商对于不锈钢橱柜产品这个品类,认可度是怎样的?

    【百能 胡勇】无论是从我们的经销商,还是客户群体,不锈钢橱柜都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第一,不锈钢整体橱柜在环保方面跟普通的木质橱柜相比更有优势,尤其是二次装修的客户,他们用过木质橱柜,已经知道木质橱柜有哪些弊病,因此会着重考虑这些。我们百能一直致力于打造不锈钢橱柜高端定制,对于经销商来说,选择好品牌和好产品更为重要。

    【中华橱柜网】:非常感谢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百能 胡勇】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