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不锈钢橱柜王文闩:愿与同品类橱柜共同打造高品质生活

    百能不锈钢橱柜王文闩:愿与同品类橱柜共同打造高品质生活

    2018-05-21 17:3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橱柜王文闩:愿与同品类橱柜共同打造高品质生活

    5月10日,中华橱柜网记者团队走进百能不锈钢橱柜总部,了解百能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及感受百能令人钦佩的匠人态度,走访期间有幸采访到百能不锈钢橱柜营销总监王文闩,一起听听针对不锈钢橱柜行业前景及百能营销经验上,他有哪些可以跟我们分享的。

    【中华橱柜网】:我们今天采访到了百能不锈钢橱柜营销总监王总,王总,在您的角度来看,现在不锈钢橱柜行业发展的前景是怎样的?

    【百能 王文闩】:我觉得这个行业的前景主要跟下面三点有关,第一终端客户是否对我们产品高度认可,第二是否被行业人士所关注并加入,第三是否有创新性的产品能够所替代。近年来不锈钢橱柜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在橱柜市场的份额所占比例也越来越大。在目前整体橱柜行业中,食品级304不锈钢整体橱柜相比木质、板式更环保、更耐用。随着不锈钢橱柜行业众多品牌的推动,消费者对这个产品的认可度会越来越高。同时百能也在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在不锈钢工业技术以及营销方面,给予行业协会、企业更多支持和指导,愿与同品类的橱柜,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以及更好的服务。

    百能不锈钢橱柜

    百能不锈钢橱柜营销总监王文闩

    【中华橱柜网】:能不能给我们简单说一下,百能在营销模式上有哪些特点?

    【百能 王文闩】百能主要是以营销、加盟的方式推动品牌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百能开发了O2O的线上平台,比方说入驻天猫、京东,以及加大网络推广,还有百能还通过明星效应来推动品牌快速的发展。

    【中华橱柜网】:那么我们在营销团队的打造上有没有一些经验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

    【百能 王文闩】:现在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看似是产品营销的竞争,实际上是团队以及人才的一种再竞争。说白了就是我们给员工提供什么样的晋升机会、合理的福利待遇,以及良好的企业文化。百能现有五年以上的员工占比是非常高的,差不多达到20%以上,我们的管理层大多数都是从基层培养上来的。同时,我们还帮助在住房、交通出行及子女上学等方面帮助员工,让员工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百能商学院也建立了,可以对经销商提供产品、技能的培训,进行企业使命、价值观的快速传递,实现从思想上、行动上的统一,把百能体系塑造成一支有战斗力、执行力的团队。

    【中华橱柜网】:那么我们百能在市场营销的过程中,主要是靠哪些特性来打动消费者?

    【百能 王文闩】:首先这个橱柜本身就很优秀,好的产品是会说话的。目前不锈钢橱柜,同板式橱柜相比,从环保性、耐用性和产品的设计上,都有优势。随着不锈钢技术不断的改进,从外观上已经打破了传统的冰冷外观,可以媲美于板式的橱柜。百能的橱柜是定位中高端的价位。从价格上比传统的木质橱柜略高10%左右,但一套不锈钢的橱柜从耐用以及成本上,比木质橱柜要高数倍,所以说有较强的性价比。最后说到消费者体验,百能打造了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无论从线上的平台,还是终端专卖店,都有专业的产品介绍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通过真诚来感动消费者客户。

    【中华橱柜网】: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