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不锈钢橱柜周明春:研发源于生活 志在引领生活品质升级

    百能不锈钢橱柜周明春:研发源于生活 志在引领生活品质升级

    2018-05-21 17:3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橱柜周明春:研发源于生活 志在引领生活品质升级

    5月10日,中华橱柜网记者团队走进百能不锈钢橱柜总部,了解百能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及感受百能令人钦佩的匠人态度,走访期间有幸采访到百能不锈钢橱柜研发总监周明春,一起听听百能最近在产品研发及工艺上有哪些新动向。

    【中华橱柜网】:周总,其实不锈钢橱柜是一个新的品类,我们百能在研发不锈钢橱柜上面遇到过哪些困难,又是怎样克服的呢?您能不能给我们说一说。

    【百能 周明春】:不锈钢橱柜相比木质橱柜来说,我觉得最大的区别有三个方面。第一,在外观上,因为不锈钢橱柜是金属材质做的,金属的性能决定了其加工设备比传统木质橱柜更复杂。第二,在工艺结构上,与木质橱柜相比,板材间的连接更加复杂,我们采用天地盖的一种形式,内部填充全金属蜂窝结构,复合而成。相比木质橱柜,不管是牢固度、承重、使用寿命和强度,都远远高于木质橱柜。第三,在设备上,木质橱柜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有了很强大的设备配套,但不锈钢橱柜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有很多设备及辅料都不是很健全,而且金属加工,更讲究的加工设备的精度,因此比木质橱柜的加工要求更高。

    百能不锈钢橱柜

    百能不锈钢橱柜研发总监周明春

    【中华橱柜网】: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变化,我们在研发新品的时候,一般是怎样来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做我们的产品的?

    【百能 周明春】: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我觉得主要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消费目标群体的变化,另一方面就是市场潮流风向的变化。首先从消费者群体的定位上来说,我们百能橱柜主打的是不锈钢橱柜,材质的属性决定了是面向高端市场的,我们的广告语叫不锈钢橱柜高端定制,定位的是75-85这个年龄区间段,在研发产品的时候会重点考虑和研究这一群体的消费爱好和生活习惯及社交圈层。但是85到90这一代我们也会适当的进行一定的照顾。因为未来的市场肯定会慢慢的走向这一代。关于对市场方向的把握,我是这样去理解的。其实在每个年代,都会有一些流行的词汇。我们会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比较、捕捉这些信息,在设计的时候把它结合进去,另外,我们也会不定期的去国外,比如意大利、德国跟日本,吸收他们先进的、流行的颜色搭配,包括他们先进的五金配件,甚至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我们品牌自身的需要,找到适合的切入点,把百能的产品能够做更加完美。

    【中华橱柜网】:那么我们在研发上面遵循哪些理念呢?

    【百能 周明春】:我们在产品研发上,最重要的一个理念,就是要给消费者提供格调高雅的健康家居产品,打造一个真正的精致生活。表面上这样一句话,但是其实里面包含了专业的设计艺术,还有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人体工程于一体的综合设计理念。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很多感觉是源于生活,但是我们在做的时候会提高高度,达到引领消费者生活方式升级的效果。

    【中华橱柜网】: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我们最近在不锈钢工艺上面有哪些突破?

    【百能 周明春】:在柜体上,在去年我们推出了算是不锈钢行业里面创举的A8全钢柜体工艺,整个柜体都是360度免螺丝安装的。通过传统的榫卯工艺进行连接,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安装难度,提高的产品安装的完整性。在今年,我们进行了A8工艺的第二次革新,之前我们前挡条是有过焊接的,现在做成了锁扣式的,真正实现了免螺丝、免焊接的整体全新的工艺。在门板上,我们今年推出了纳米聚晶板,我们在前期第一代首创的石英聚晶板基础上,采用了手机的面板2.5D的玻璃切削工艺,提高了产品的美观度、增加了产品的强度、能够起到更好的一个抗物抗菌效果。

    【中华橱柜网】:那么我们今年推出了哪些新品呢?

    【百能 周明春】今年我们其实主推的就只有一个系列,叫欧波赛尔系列,这个系列属于现代轻奢风格,本质上是希望回归一种宁静的感觉。但是又对生活有所要求,对品质有一定的提高,又不是传统的那种金银珠宝似的奢华。在设计上采用几何块面,甚至是切面为主要的设计元素,结合很简洁的几何线条,这与现在说的品质升级、生活升级的潮流是相呼应的。

    【中华橱柜网】: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百能 周明春】:好的,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