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能不锈钢橱柜董事长胡双喜:继续坚定信念 做行业标杆

    百能不锈钢橱柜董事长胡双喜:继续坚定信念 做行业标杆

    2018-05-21 17:4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橱柜董事长胡双喜:继续坚定信念 做行业标杆

    5月10日,中华橱柜网记者团队走进百能不锈钢橱柜总部,了解百能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及感受百能令人钦佩的匠人态度,走访期间有幸采访到百能不锈钢橱柜董事长胡双喜,一起听听这位不锈钢橱柜行业发展的佼佼者对百能有怎样的期待。

    【中华橱柜网】:大家好,我们今天来到了百能,很荣幸邀请到了胡董,接受我们的采访。胡董,当初百能是怎样的一个机缘,决心发力不锈钢橱柜呢?

    【百能 胡双喜】:这个要回顾到很多年前了,2006年的时候,大家耳熟能详的板式、木质橱柜已经经过了数年的发展,这些橱柜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霉变、防潮、防水灯众多问题,给消费者造成了困扰。那时候我们在橱柜行业也做了很多年,铭记了消费者的追求和环保的需要,开始发力不锈钢橱柜,经过研究和尝试,我们选择了真正的在各方面都出色的食品级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经过一道道工艺的疏通和克服,生产出了目前的不锈钢整体橱柜。可以说,百能人开启了不锈钢橱柜的时代。

    百能不锈钢橱柜

    百能不锈钢橱柜董事长胡双喜

    【中华橱柜网】:您觉得百能在行业发展中有着怎样的使命和行业发展责任呢?

    【百能 胡双喜】:大家都知道市场每天都在变,中国橱柜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企业在不断增加,橱柜行业的前景十分广阔。我觉得在不锈钢行业发展中,我们一定要稳中求胜,要革新技术顺应潮流,来获取不锈钢橱柜市场这块大蛋糕的配额。当前,无论是不锈钢橱柜的市场,还是木质的橱柜市场,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百能人将信念化为行动,团结奋进,用专业化的团队及创新的管理,进一步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做到用户满意,继续做行业的佼佼者。

    【中华橱柜网】:胡总再给我们透露一下百能的发展规划好吗?

    【百能 胡双喜】:市场在变,资源在整合,百能会继续坚定信念,把行业做大做强,同时在行业里继续做标杆。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