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

    2018-05-21 17:2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给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

    5月16日,2018得高“匠心传城,传承匠心”健康空间传城巡礼,在江南龙城——常州圆满落幕。

    台湾省知名设计大师——邱春瑞携手常州传统手工艺人,古老技艺与设计匠心的灵感碰撞,为常州本土设计师带来一场惊艳绝伦的设计盛宴。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_1

    常州装饰协会会长彭建军、秘书长王珊、副书记黄国芳以及常州居然之家总经理傅崇猛,参与此次盛会。

    作为首家进驻常州的进口地板品牌,装饰协会的领导认可并肯定得高的产品和品牌,对得高举办的此次盛会给予支持和鼓励。常州装饰协会会长彭建军先生表示,得高高品质的优良产品,极具设计感和艺术感,会给本地设计师带来更好的灵感素材,也为常州老百姓的安居乐业提供了更好的产品。

    印象常州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_2

    “印象常州”破冰环节将现场气氛渲染的高潮迭起,在座的设计师纷纷起身执笔挥墨,发挥奇思妙想,将常州的古老文化与韵味一一展现,方形麻糕、南山竹海、恐龙园、天灵寺、梳篦、柳青竹刻、乱针绣……或抽象,或具象,跃然纸上。

    设计师分享

    他认为设计需要原创和本土化,才能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实现设计界的繁荣。设计师要不停的发现和自我改变,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和风格。对于设计的空间文化展现,邱老师提出:设计需要文化的植入和文化元素的提取。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_3

    邱老师对禅宗造诣颇深、解读独到,对中式风格精剖细解。用一根线条完成表达的语录,用现代的元素表达对古典韵味的致敬。

    邱老师认为,设计师要对材料进行把控与甄选,了解并理解材料,才能对材料进行很好的运用。邱老师特别提到得高Quick-step品牌,对其材质和工艺以及uniclic专利锁扣系统欣赏有加,这种可以上墙可以用在卫浴间的地板,为设计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_4

    邱老师还分享了众多国际获奖案例,动态的3D视觉惊艳全场。邱老师对设计二十多年的坚持,富有棱角的工作性格和设计理念是对匠心的坚守和传承。

    本次设计师活动异彩纷呈,为常州本土设计带来一股清流,激发了常州设计师们对原创设计的理解,对匠心的传承。更为当地的设计师朋友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盛宴。

    得高联袂邱春瑞大师 匠心传城“瑞”动常州_5

    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得高二十多年来坚持以产品品质打动人心,对专业主义的坚持,对匠心精神的秉承,一直都是得高纯粹的本质,坚定且踏实。得高,会将“匠心”传城,更将“匠心”传承下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