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

    2018-05-21 17:0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威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

    5月17日,杭州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结良缘”,在瑞丰国际商务大厦正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1

    △总经理黎黎先生(右)与万郡绿建总裁商杨女士(左)合影

    早11点,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先生与万郡绿建总裁商杨女士作为企业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这俩家名企,紧紧联结在了一起。一个是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一个是国内最具创新的绿色供应链电商平台,大王椰公司与杭萧钢构同为萧山企业,双方企业相距不过2公里,是为一衣带水的萧山企业,双方的合作是萧山本土企业强强联合的表现。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2

    那么,名企与名企之间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这已经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3

    △代表

    历经多年发展,在渠道经销市场上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进全装修的背景下,正在发力建设工程渠道,万郡绿建的精准客户群体正好与的战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平台将为在不同渠道的业务拓展提供强劲动力。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4

    △总经理黎黎先生

    作为板材行业的翘楚,率先推出了高于国家标准的“无醛级”企标,真正是更高端的环保板材,且拥有领先于行业的自有工厂,真正践行“我环保,因为我制造”的产品理念,将为万郡绿建输送可靠的绿色环保产品,这也符合了万郡绿建平台“绿色建筑集成”的核心定位。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5

    △万郡绿建代表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6

    △万郡绿建总裁商杨女士

    大王椰签约万郡绿建,助推绿色建筑发展_7

    此次与万郡绿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从万郡绿建再出发、屹立世界强手之林提供一个崭新平台,切实助推绿色建筑发展,真正实现名企珠联璧合、共生共荣。

    精耕西北市场,再进发展步伐,深度布局西北战略要地。

    让E0级只是标配,360°净醛成为真环保。

    2018年5月16日,《人造板甲醛释放限量》企业标准正式实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7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