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里水镇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巴迪斯球场扬名

    里水镇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巴迪斯球场扬名

    2018-05-21 16:2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里水镇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巴迪斯球场扬名

    2018年5月18日,由里水镇总工会、里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里水总商会主办,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打造绿色健康小镇 共建安全幸福家园”——里水镇第二届职工混合团体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此次赛事,吸引了里水镇范围内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共32支队伍参加。

    巴迪斯集成吊顶

    巴迪斯领队:总经办主任 胥筠

    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积极履行其所担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响应了里水镇总工会号召,从公司的羽毛球俱乐部中挑选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吊顶企业活动

    根据赛制规定,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巴迪斯球员分别与一方制药、农业银行、德展精达信、金利、鹤峰电化、南海毛巾厂、童翠教育等队伍,按男双、女双、混双比赛类别,共进行了21场激励对决,顺利进入16强。

    巴迪斯集成吊顶

    巴迪斯与毛巾厂对战

    吊顶企业活动

    巴迪斯与金利对战

    期间,巴迪斯与一方制药的“巅峰对决”,一度成为全场焦点,巴迪斯更是获得了全场参赛队伍及观众的重点关注和赞誉。

    巴迪斯集成吊顶

    巴迪斯还在比赛中收获了千金难换的企业友谊

    16晋8的重要比赛环节中,在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对战的队伍时,巴迪斯抽到了实力达到专业水准并最终获得本届比赛亚军的队伍金溪2队作为对手。虽然知道双方羽毛球实力水平相差悬殊,巴迪斯球员们依然能够不畏挑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

    吊顶企业活动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企业活动

    通过这次与专业选手的激烈对决,巴迪斯球员赛出了团队风采,展现了巴迪斯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在比赛中有所顿悟,日后将加强技术的锻炼,提高集体荣誉感。

    巴迪斯集成吊顶

    赛场如战场,能者生存!巴迪斯虽然没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冠军成绩,但是真正的冠军并不一定要在赛场上,只要我们努力过,尽力了,每个人都是winner。

    吊顶企业活动

    巴迪斯球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正如巴迪斯26年匠心专注全屋精工顶墙,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的领导者。在这追梦的过程中,巴迪斯始终坚持匠心设计、精工制造,用信息化、个性化的新思维开拓领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9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