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南京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 HOPO崭露锋芒

    中国南京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 HOPO崭露锋芒

    2018-05-21 16:0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用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南京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 HOPO崭露锋芒

    在圆满收官的第五届中国南京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上,作为国际门窗控制领域重要的领先品牌,HOPO针对华东区域人居环境和门窗市场新趋势,将门窗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门窗五金控制系统方案亮相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众多门窗制造客户为之点赞,并发朋友圈广泛传播。

    好博窗控

    HOPO展位以高端大气的视觉形象,系统全面的展品设计,全方位专业化团队服务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咨询体验,来访人员络绎不绝,多家行业媒体采访报道,彰显着HOPO国际品牌的魅力和实力。

    现代简约时尚的展馆设计,以品牌主色红、白、灰为基调,以欧美建筑空间视觉为点缀,辅以现代科技元素,凝结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HOPO国际化高端门窗五金系统品牌形象一览无余。

    HOPO以满足区域市场不同客户对不同类型产品的需求为目标,输出从传统门窗五金控制系统、到功能性门窗系统、再到智能化控制系统的全系列门窗五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HOPPE好博

    门窗展会

    好博窗控

    精品回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