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司朗加快技术转移并探索未来市场

    欧司朗加快技术转移并探索未来市场

    2018-05-21 15:5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司朗加快技术转移并探索未来市场

    由于各种因素,本财年的上半年具有挑战性。然而,长期增长趋势保持不变,而重组和技术转移仍在继续,“欧司朗Licht AG首席执行官Olaf Berlien说。

    欧司朗加快技术转移并探索未来市场

    欧司朗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略有增长.10.1亿欧元的可比收入同比增长1.8%。按特殊项目调整的EBITDA为1.53亿欧元,低于去年同期报告的数字。调整后EBITDA利润率达到15.1%。第二季度,公司的财务状况受到持续强劲的汇率影响和一些市场因素的影响。无论短期效果如何,欧司朗都选择了正确的策略,并将策略重点放在基于半导体的高科技产品上。此外,该集团还收购了其他公司,以扩大其在未来具有高潜力的领域的技术组合。

    从细分市场看,最新的市场趋势和美元的持续疲软正在影响当前的业务。与此同时,居林的新工厂正按计划加紧生产,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获得了首批大客户。该网站的开发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在本财年结束时达到预期产量。

    欧司朗最近通过收购Vixar增强了其基于半导体的照明和激光技术产品组合。这家美国先进VCSEL技术供应商将在欧司朗产品系列中增加紧凑型3D识别技术,并提供重要的协同效应。Vixar是一家无厂半导体公司,并开发了由商人代工厂组成的供应链。

    最近,Specialty Lighting(SP)越来越多地看到了传统前照灯(如卤素灯或氙气灯)向尖端LED解决方案的转变。同时,该业务部门一直在扩大其工厂照明范围。为了加强这个业务部门,欧司朗已经收购了专业照明供应商Fluence。Fluence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发和销售用于种植蔬菜和药用植物的灯具。其产品将扩大欧司朗的园艺产品组合。

    没有迹象表明照明解决方案和系统(LSS)部门的业绩出现逆转。这一领域对灯具,电子镇流器和服务的需求依然疲软。首先,董事会正在处理LS业务部门的关键问题,开始在美国销售服务业务。潜在买家的相关文件目前正在编制中。

    调整后的整个财年的前景

    上周,欧司朗调整了本财年的前景。根据目前的汇率,现在预测可比收入增长3.0-5.0%(之前为5.5-7.5%),调整后的EBITDA为6.4亿欧元(之前:约7亿欧元)。此外,欧司朗预计2018财年每股收益(稀释)为1.90-2.10欧元(之前为2.40-2.60欧元),负自由现金流为5000万欧元至1.5亿欧元(不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9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