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共促丝路****崛起 奥田中国金街展品牌实力

    共促丝路****崛起 奥田中国金街展品牌实力

    2018-05-21 15:5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演变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促丝路****崛起 奥田中国金街展品牌实力

    2018丝绸之路品牌国际论坛举办 共促丝路****崛起

    作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三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2018丝绸之路品牌国际论坛于5月11日下午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奥田作为《中国品牌》杂志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会议。

    奥田集成灶

    第三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论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陕西省会展中心、梦之蓝公益基金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贸促会、国内外知名企业、品牌机构、资讯媒体等代表参加了论坛。

    集成灶品牌

    本届论坛以“品牌连通丝路”为主题,意在推动丝路品牌对话,促进丝路沿线****崛起。奥田作为厨房电器行业标杆企业、集成灶行业引领者,坚持品牌建设,积极用行动与《中国品牌》杂志共同助力中国厨电品牌崛起,让中国厨电品牌享誉海外。

    中国品牌日

    展现中国品牌建设成就 弘扬大国品牌正能量

    除此之外,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2018年5月7日上午,“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在国际知名的品牌街区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全国推介周同期将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同期举行。

    奥田集成灶

    现场,26家享誉海外的央企品牌,近百家享誉全国的地方知名品牌的展览板排满中国金街两侧,组成此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的最强阵容,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形成一道靓丽的“品牌风景线”,向前来旅游、购物的全国各地人民以及来自海外的国际友人彰显中国品牌的品质和自信,与会嘉宾从“工匠精神”、“品质革命”、“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等角度隆重推介中国品牌。

    集成灶品牌

    此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活动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北至中国北方经济和开放高地、具有浓郁西洋风情的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央大街,南至中国“新经济”中心城市、改革开放前沿高地、被誉为“世界之窗”的深圳华侨城狂欢广场,中包国际大都市、亚太经济中心城市之一北京的王府井步行街,百强中国品牌名片齐聚中国三大最繁华城市的三大知名商业步行街(广场),参展企业包括中核集团、中航工业、三峡集团、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享誉海外的26家央企品牌,以及奥田电器、洋河集团、恒洁卫浴、欧神诺瓷砖、北大荒集团等上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中国品牌日

    奥田作为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发起企业之一,已全面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全面保证产品的尊贵品质。奥田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创新产品100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技术创新奖(金谱奖)等多项殊荣;2017年荣获“厨房电器十大品牌”、“匠心产品市场畅销奖”等多项殊荣;2018年,奥田以蒸烤一体集成灶顺利斩获被冠以“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行业最高奖项艾普兰金口碑奖。多年的实力积淀和国家的优良政策,让奥田对品牌做大做强、进入国际市场坚定了信心。

    奥田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