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川银座体验馆携手八大品牌开启大牌联盟活动

    欧川银座体验馆携手八大品牌开启大牌联盟活动

    2018-05-21 15:5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土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川银座体验馆携手八大品牌开启大牌联盟活动

    5月18号-6月2号,欧川银座体验馆与“我乐全屋定制”、“九牧卫浴”、“索菲亚”、“欧木轩家居”、“亚细亚瓷砖”、“宜家整木”、“波尔地板”,八家品牌联合举办了“大牌联盟”异业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这次活动的执行总监,王老师。王老师表示:“对于这一场活动,我认为它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八个品牌在一起进行资源的整合。我希望能通过这场活动,把我们八个品牌固有的客户资源能整理的更加精细化。”

    王老师还表示,“欧川这个品牌和团队给我的整体感受是,我们是一个阳光、上进,非常拼搏、乐观的品牌和团队。这一次我们再一次进行了不同性质的合作,我相信能和欧川团队磨合的更加好。同时我也希望欧川集成灶能越做越好,也能在这一场活动中收获到以往收获不到的东西。”

    通过对其他联盟品牌成员的采访,我们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认可大牌联盟活动的开启,并且对这次活动充满了信心。

    EUCAN欧川

    品牌

    活动

    EUCAN欧川

    八个品牌,同在一处,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辈子。异业联盟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主题,在这里你不仅能够赢得更多的销售额,更重要的是在每次活动中都能够结识到各种各样的异业团体,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