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 降价潮迎拐点

    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 降价潮迎拐点

    2018-05-21 13:3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 降价潮迎拐点

    导语: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灯具制造商Acuity Brands多年来首次在市场上出现大幅涨价,令全球照明行业感到意外。

    中照网讯 在经历了灯具价格暴跌的十年之后,降价潮似乎正在转向。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灯具制造商Acuity Brands多年来首次在市场上出现大幅涨价,令全球照明行业感到意外。

    Acuity Brands在北美和欧洲拥有多个顶级品牌,旗下包括Lithonia、Winona、Holophane、Hydrel、Carandini、Gotham、Indy、Peerless和eldoLED,年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约221.7亿元)。

    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降价潮迎拐点?

    Acuity Brands宣布从 6月11日开始在美国将所有传统照明技术及多款LED产品涨价6%。

    此举意义重大,Acuity Brands被视为行业领导者,许多独立光源制造商预计将效仿涨价。

    Acuity Brands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Sero Cardomone将涨价归咎于“明显的通胀压力”,但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制造商有一种“受够了”的情绪,试图与中国进口灯具的价格相匹配是“逐底竞争”。

    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降价潮迎拐点?

    一名英国制造商表示,Acuity的举动可以被视为是一个“转折点”。“我们一直在吸收成本压力,因为我们不能将价格上涨转嫁给客户。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处境:安装灯具比灯具本身价格更高。”

    他还表示,除了照明产品材料成本增加以外,服务成本也在增加。

    Acuity本周的大胆声明将被其他品牌效仿。近来,原材料成本在增加,比如铝价飙升25%,现在每吨2,300美元(约1.46万元)。另外一个原因是美国对中国出口的部分照明部件增加25%的关税。

    (来源:LED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