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广东涂料占全国半壁江山 硅藻泥企业应看中南方市场

    广东涂料占全国半壁江山 硅藻泥企业应看中南方市场

    2018-05-21 11:3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与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涂料占全国半壁江山 硅藻泥企业应看中南方市场

    近日,2018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举行,据悉,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报告》,报告阐述了2017年广东涂料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2018年广东涂料产业发展的思路。硅藻泥企业以及经销商可以从中得到哪些借鉴呢?

    广东涂料占全国半壁江山

    近年来,广东工业涂料在发力,未来增幅可观。数据显示,与其他区域相比,2017年广东省涂料生产总值达到409.39万吨,同比增长10.77%,继续稳居全国第一。

    硅藻泥企业

    通过数据分析,从广东省涂料产业结构对比图可以看出,广东依托强大的家具、地产产业链,广东省建筑涂料和木器涂料的占比比例大,并在全国占半壁江山。  

    打造广东绿色涂装

    针对2018年广东涂料发展思路,在报告中给出的发展方案为:涂料要在危机中革新,需要转变思维,坚持环保绿色涂装发展方向;建筑涂料要调整结构,赋能转型,以产品设计、涂装服务迎接新消费;工业涂料是广东涂料提质增速的新引擎,要找准优势性工业涂料着力点,突破工业水漆技术瓶颈,发力新工业涂料绿色涂装。

    硅藻泥市场

    扩大广东硅藻泥市场

    南北有别,在硅藻泥行业也体现的比较明显,北方硅藻土资源多,但是市场的主力却在南方。目前,南方硅藻泥市场规模增长迅速,处于快速崛起阶段。南方湿热,比北方更需要能呼吸调湿、隔热降温的硅藻泥壁材,也就意味着南方的市场比北方的市场更大。

    抓住机遇,早早在南方开展推广活动是上策,拓宽市场的时机不等人。在细致对比南北方市场可以发现,南方经济水平发达,生活水平高,更追求家装艺术享受,因此提升印花系列工艺能更好的吸引顾客。

    硅藻泥行业前景看好,未来商机无限,各硅藻泥企业应该在市场开拓方面重点突破,特别是在南方市场深耕。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