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全国涂料缓中趋稳、稳中向好 环保壁材硅藻泥势头见猛

    全国涂料缓中趋稳、稳中向好 环保壁材硅藻泥势头见猛

    2018-05-21 11:3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涂料缓中趋稳、稳中向好 环保壁材硅藻泥势头见猛

    近日《2018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报告》发布,阐述了2017年全国涂料发展的相关情况。表示纵观产量和主营业务收入数据,反映出涂料行业全局仍处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新常态”。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涂料总产量为2041万吨,产值4598亿元,利润377.43亿元。

    硅藻泥涂料

    全国涂料向好的主要原因是涂料行业内外部环境因素推动行业结构调整成效已经开始显现:

    1、随着消费者对环保涂料需求增加,绿色环保、高性能的涂料产品正在增长;

    2、国家环保政策支持高新技术型、规模型涂料企业发展;

    3、环保法规的影响下,散乱污微小型涂料企业及下游涂装企业逐渐关闭,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

    硅藻泥市场

    据悉,改革开放后宏观经济波动与中国涂料产量波动数据的关联,并表示,中国涂料产业跟中国经济息息相关,主要体现为经济增长、产业规模亦会随之持续增长。

    可见,2018年会有更多的涂料企业走上规范化、清洁化的发展道路,实现经济“强身健体”。同时,也给新型环保壁材硅藻泥带来发展良机。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它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我们知道由于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那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

    作为内墙壁材中绝对的环保引领者,硅藻泥至今进入国内市场已迎来第14个年头,行业从最初的摸索期开始步入规范的飞速成长期,行业年增长率达到45%以上,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加盟重在机遇,此时加盟硅藻泥行业可谓绝佳时机!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