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ITTO意特陶陶瓷广东海南两省团购燃爆520

    ITTO意特陶陶瓷广东海南两省团购燃爆520

    2018-05-21 11:1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用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ITTO意特陶陶瓷广东海南两省团购燃爆520

    两省联动,佛山/湛江/海口三大会场;千人齐聚,赴约ITTO买砖抓钱砸金蛋;双星打CALL,歌手傅颖&主持人DJKen;全网互动,30W+业主逼爆直播间抢红包;触达全国,活动影响力爆表,屡掀抢购热潮。

    意特陶陶瓷

    5月20日,ITTO意特陶陶瓷约会女神暨广东/海南两省团购活动在佛山、湛江和海口三地火热引爆。活动吸引了超过千名业主积极到场参与,刷新单日订单记录!活动现场,香港歌手傅颖Theresa/佛山电台主持人DJKen零距离互动、特供活动优品、心动劲爆折扣、热辣舞蹈表演、欢乐砸金蛋&抓钱等环节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陶瓷促销

    双星打CALL 唱响ITTO

    ITTO意特陶520团购吸引了逾千名市民到场,业界内外的精英以及数十家媒体也应邀出席盛典。香港歌手/演员傅颖&佛山电台主持人DJKen的助阵更让整场活动亮点不断,现场可谓大牌云集。

    促销活动

    ▲佛山电台主持人DJKen以一首《老友》掀起第一波高潮。

    意特陶陶瓷

    ▲15:00时,傅颖Theresa到达现场,随即引发一阵轰动;更有真爱粉、后援会远道而来,只为见偶像一面!

    陶瓷促销

    促销活动

    ▲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傅颖Theresa正式登台,献唱经典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最好是你》。

    意特陶陶瓷

    ▲期间大展幽默与亲切形象,积极与台下观众互动,送出多份欢乐礼品。

    打破地域壁垒 欢乐实时分享

    “湛江的朋友,你们好!海口的朋友,你们好!”,佛山会场的业主朋友挥手示意。

    本次约会女神暨广东/海南两省团购活动加入现场直播模式,全国ITTO意特陶陶瓷门店均可参与同步观看。无论你是身在贵阳、天津、西安、苏州、洛阳、廊坊,还是宜春、潍坊、灵山、石家庄、钦州……只需点击直播链接,即可进行互动、留言、抢红包,截止当日下午17:00,直播间参与人数已超30万。

    陶瓷促销

    ▲佛山主会场美女车模为活动助阵

    促销活动

    ▲ITTO意特陶黄冈店520同天开业并在午宴现场观看直播

    与此同时,佛山总部主会场以及广东湛江、海南海口两个分会场同步发力,打破地域壁垒实时连线互动,打造创集明星终端签售、视频异地联播、产销互动、社区分享、融合传播为一体的营销模式。

    意特陶陶瓷

    ▲ITTO湛江会场盛况

    陶瓷促销

    ▲ITTO海口会场盛况

    多重福利 三地同步轮番派送

    为了倾情回馈业主的支持,ITTO意特陶陶瓷专门设置了抽奖、抓钱、砸金蛋等多重福利环节,更精心准备了包括吸尘器、烤箱、料理机等在内的近400份礼品轮番派送。

    促销活动

    ▲湛江会场现场抓钱

    意特陶陶瓷

    ▲海口会场现场抓钱&砸金蛋

    陶瓷促销

    ▲佛山会场客户满载而归

    佛山总部、湛江&海口三地的舞台区和金蛋区也不出意外地成为活动火爆区域,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潮、无数双期待的眼神,随着各种奖项纷纷被抽出,惊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促销活动

    ▲获奖者与傅颖/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明星产品遇明星 相互打卡留影必不可少

    ITTO意特陶陶瓷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国家标准制定企业,体验品牌优质产品当然也是傅颖Theresa到访的 “打卡”项目。值得一提的是,ITTO意特陶陶瓷瓷砖和飞船升空水印图案瓷砖,引起了傅颖Theresa的关注,频频驻足体验。

    意特陶陶瓷

    ▲傅颖逛ITTO意特陶陶瓷展厅

    ITTO意特陶陶瓷“玉瓷砖”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它通过行业极少见的基础材料的创新,除了表面纹理很像玉石外,内部微观物质结构都近似玉石,做到“通体玉化”,能像玉石一样透光。

    陶瓷促销

    ▲▼品牌领导为傅颖介绍明星产品—玉瓷砖

    促销活动

    飞船升空水印图案瓷砖系列产品采用品牌独立自主创新研发的“光学浮雕幻影技术”,将厚重的中华文化,利用独创的尖端技术,融入到瓷砖产品中。该技术被专家誉为“用制作人民币水印的方法制作瓷砖”,经省级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吸引欧洲同行4次上门取经。

    意特陶陶瓷

    ▲傅颖体验ITTO飞船升空水印图案瓷砖

    陶瓷促销

    ▲傅颖Theresa与ITTO部分领导/经销商合影留念对再次合作表示期待

    ITTO意特陶陶瓷

    520约会女神暨两省团购活动,联动发力,线下线上燃点不间断;撬动全国,触达各地业主形成辐射链条;探寻高阶的终端活动形式,活动影响力前所未有。接下来,我们将有更大规模的全国终端大联动,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