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成品纸涨价潮”是否会波及照明行业

    “成品纸涨价潮”是否会波及照明行业

    2018-05-21 10:4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品纸涨价潮”是否会波及照明行业

    据央视财经消息,进入5月份,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区大量造纸厂相继涨价,包括白板纸、瓦楞纸、箱板纸等纸种价格全面上调。成品纸市场,一股轰轰烈烈的涨价潮已然来袭。分析师表示,成品纸价格上涨还有一个主要因素是废纸价格上扬。今年以来,我国逐步收紧废纸进口政策,大规模纸厂进口废纸可用量明显减少,只能转向国内采购。

    “成品纸涨价潮”是否会波及照明行业_1

    5月1-4日,短短4天时间,全国已经有32家纸厂宣布涨价,各纸种涨价幅度在每吨100元—300元不等。目前,主流高克重瓦楞纸全国均价每吨约4350元,相比年初上涨11%以上。业内人士分析,短期来看,纸品旺季到来,加上外废政策的持续收紧,成品纸价格易涨难跌。

    事实上,成品纸行业与照明行业内在多少也存在着一定的关联性。回看照明行业,目前虽未出现大规模涨价潮,也有部分厂商朋友圈内发布涨价消息。从厂商给出的涨价理由来看,并未直接提及成品纸价格上涨。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