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卡诺亚定制家居遭“恶意抹黑” 定制家居行业呼吁良性竞争

    卡诺亚定制家居遭“恶意抹黑” 定制家居行业呼吁良性竞争

    2018-05-21 10:4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打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定制家居遭“恶意抹黑” 定制家居行业呼吁良性竞争

    先看一份卡诺亚定制家居在5月18日发布的公开声明:

    定制家居

    声明的基本内容,非常明确:尽管遭遇部分品牌的“恶意抹黑”,卡诺亚仍然保持了克制,并呼吁良性竞争。

    我所关心的问题是,这个事件,向我们传递了怎样的行业信息?

    一、定制家居竞争已经白热化,特别是对经销商资源的抢夺,已经到了“恶意抹黑”竞品的程度

    今年以来,定制家居行业的竞争出现了几个新的情况,第一是价格战,价格战的显性化,一方面说明这几年超速积聚的产能,开始逐步被释放,供需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另一方面也预示着市场份额争夺战开始打响,为了份额也为了行业地位及规模,有实力的品牌开始降价。

    第二就是招商难度越来越大,三月份几次大展后,众多圈内高层朋友都向我透露了招商难度大于往年的信息,经销商资源争夺战到了近身肉搏的惨烈阶段,此次,竞品针对卡诺亚意向加盟商甚至签约加盟商进行“恶意抹黑”,就是这种争夺战的极端表现。

    卡诺亚定制家居遭“恶意抹黑” 定制家居行业呼吁良性竞争

    二、树大招风,卡诺亚的飞速发展形成了定制家居行业的“黑马效应”

    观察和研究卡诺亚好几年了,我发现,这是一家特别低调务实的企业,其后端体系异常先进和牢固,其前端体系非常稳健和接地气。

    去年,卡诺亚营收增长了97.56%!新建专卖店352家!

    三,和卡诺亚一样,呼吁定制家居行业的良性竞争

    我在前段时间,写了一篇专栏文章:

    姚良松说“不允许任何欧派家人打击同行污蔑对手”,王炳坤说“不管对手如何打击,慕思永远不攻击别人”。

    这体现了业内大牌的一种胸怀和格局,和卡诺亚一样,呼吁业内的良性竞争,反对不正当竞争,由于竞争的激烈,处在行业优秀位置的品牌,往往会导致同行的“攻击”或“打击”,这种“攻击”或“打击”,往往是一种“零合博弈”甚至“负合博弈”,只有良性竞争,才会出现“正合博弈”。

    (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