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斩获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海信斩获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8-05-21 10:0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斩获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5月4日,旨在助力新风事业的发展的2018年新风净化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本着“资源整合、相互借力、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新风行业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及资源对接的良好平台。

    在此次峰会上,海信新风机作为集各种创新黑科技于一身的主力机型,借其突出的七大优势一举荣获2017年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国内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多年来,海信一直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保障持续健康发展。

    海信环境电器本着关爱人类呼吸健康、改善人居环境、为人类还原森林式清新家的原则,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空气净化产品,不断研发对固体颗粒物、污染气体、微生物等的净化技术。

    优势之一:搭载高效双向流全热空气置换系统

    海信新风机搭载双向流全热空气置换系统,有效地保障了冷暖气运行状态时也能实现能量(包括潜热和显热)的低损耗,运行24小时低至1度电,换气更节能。

    优势之二: 国家专利技术——智能双循环模式

    海信新风机采用国家专利技术——智能双循环模式,能够智能检测室内CO₂浓度,超标时自动开启外循环新风模式与外界换气、吐故纳新,确保室内及时换气通风,呵护我们的健康呼吸;同时,海信新风机还可智能检测PM2.5浓度,超标时自动开启内循环净化模式,高效节能净化空气,能够迅速将室内PM2.5降至优值,确保室内空气洁净清新 。

    优势之三:.多重渐进式高效净化

    海信新风机的高效过滤器设计,采用了静电驻极体PP+PET复合材料,具有电荷密度大、保持时间长、过滤效率高、风阻低等特点。

    优势之四:自动除霜系统

    海信新风机搭载的自动除霜系统,能够在严寒的冬季有效防止全热交换芯因霜冻堵塞而无法正常通风。当净化机外部探测器检测到温度低于5°C时,海信新风机将会自动启动除霜系统,对全热交换芯进行除霜解冻,保障全热交换芯在严寒条件下依然能够正常使用。

    优势之五:BLDC电机

    海信与世界顶级马达商合作开发出了更适用于新风及空气净化器产品的BLDC马达。这种BLDC马达除具一般BLDC高效率、长寿命、体积小的特点外,更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风阻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以获得最大的风机风量、静压值及过滤器CCM值。

    优势之六:国际领先CFD风道技术

    海信新风机采用了CFD流场模拟技术,优化风道,取得最佳参数及配合度,能够调配整机获得高效稳定运转、噪音节能运行的最佳工作状态;同时,大风量运行时也依然能够保持运行噪音低至38dB,一米外听不见任何声音。

    优势之七:匠心工艺引领高端品质

    海信壁挂式新风机采用简约超薄设计,剔除一切多余元素,格调简雅、机身圆润,整体机身厚度仅12cm。其采用的无毒无污染ABS材质,能够有效杜绝新风机对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

    海信柜式新风机采用隐形门铰链及扣手结构设计,藏秀于内、简约大方;棱角采用大圆弧处理,防止磕碰,呵护孩子易伤体质;机身涂层采用全球知名环保涂层——阿克苏 诺贝尔涂层,个性化的定制能够有效增加机身柔和度。

    除此之外,专业的售后安装服务也是海信新风机的一大亮点。海信拥有超过2万家专业服务加盟商,售后服务网点涵盖全国各省市,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优质、快速、便捷的服务。

    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除了在产品品质方面对用户负责外,往往也会关注公益事业、对社会负责。实际上,早在2008年,海信集团就为汶川地震援建了北川海信陈家坝小学,十年间,这座承载着希望与责任的小学早已开花结果;2017年,海信空调公司又联合西安一路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洛阳孟津县第二实验小学捐增了60万元的新风净化产品,让同学们在教室学习的同时,呼吸着纯净、健康的空气;2017年9月22日,海信空调公司携手西安一路实业有限公司向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13台价值32万元的海信新风净化系统,让160名听障儿童在清新的空气中快乐的接受语言训练;2018年8月,海信环境电器与中国工商银行实现合作,海信壁挂式及柜式新风机成功进驻中国工商银行临沂支行。

    对社会公益的关注是海信对全社会的回报,而对产品细节的专注则是海信对用户的回报。海信新风机对技术的创新以及对细节的完美追求,无一不体现着其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程度。未来,海信新风机将继续秉承“好空气,海信造”的产品理念,以优质的品质及周到的服务为用户的健康呼吸带来更多、更先进的舒适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