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净化器装上航天“中国芯” 美的环电亮相中华航天博物馆

    空气净化器装上航天“中国芯” 美的环电亮相中华航天博物馆

    2018-05-21 10:0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装上航天“中国芯” 美的环电亮相中华航天博物馆

    5月17日,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负责人在北京表示,未来将在航天级家电的全新领域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才,与航天系相关产业链,形成良性互动。

    当日,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爱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双方联合研发的全新技术,并发布了三款注入航天科技的空净新品。航天爱锐公司负责人透露,本次发布的空气净化器新产品是双方合作的首次探索,未来将在空气过滤及分解材料、无耗材净化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空气净化器注入航天级技术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航天科技,守护健康呼吸”,而发布会选择的主场地,也是极具科幻感、航天感的中华航天博物馆包括人造卫星、火箭、载人飞船等器件,与现场观众“零距离”面对面,感受中国航天6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番,美的环电航天级空气净化器系列推出三款产品,在拥有尖端航天技术的的航天级滤网外,还分别有不同的特色。其中,TA32空气净化器着重在“智能除菌除流感病毒”,守护敏感呼吸,TB32空气净化器则关注“高效除甲醛”,此外,还有一款型号为JA32空气净化器,以“专业甲醛催化分解”为主要卖点,多种方式深度消除甲醛危害。

    从外观上来看,三款空气净化器均采用独特的立式设计,极简线条配合典雅的大幅留白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台净化器未来感尤为突出。

    美的环电产品经理介绍称,该产品系列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航天科技研发的空气净化芯,这种结合顶尖航天环境技术的净化芯,拥有五层不同功能的高精密过滤网,可以对有害杂质、细菌、污染物等进行深度清除,将人体与室外的不良空气进行全面的隔离,并为家庭供给新鲜、健康、至净的空气享受。

    航天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旗下的航天爱锐公司技术负责人正式登场,为现场参会者详细解读了美的空气净化器新品的航天品质,充分肯定了双方在空气净化领域合作的价值以及广阔的前景。

    发布会现场,美的环电负责人称,以空气净化器的合作为契机,不断探索航天技术在家电产品上全面应用的可能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多航天级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他告诉记者,美的环电在很多年以前便意识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需要高科技作为支撑,需要不断与最新的尖端科技融合,打造现代家庭新生活。

    一直以来,航天技术是前沿、尖端、高价值技术的代名词,而此番美的环电创新性的将航天科技引入空气净化器产品中,在消费品质升级的大浪潮中,强化产品的品质内涵。无论是技术的前瞻布局,还是创新引领,美的环电将领跑整个行业和指导风向标,以前瞻技术造福千万家庭。

    航天爱锐公司负责人强调,未来双方将在全产业链上,通过发挥各自特长,进一步整合资源、信息共享,为消费者打造全新产品体验,也期待通过双方合作带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维度的产业合作。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1456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