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普乐美导购精英提升营完美落幕

    2018普乐美导购精英提升营完美落幕

    2018-05-19 14:1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打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普乐美导购精英提升营完美落幕

    “相信自己,无限超越” 2018普乐美导购精英提升营江阴站于5月16-17日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导购代表齐聚江阴,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提升之旅。

    本次培训共分为普乐美商学院讲师受聘、培训分享与门店学习三大板块,旨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商学院讲师机制以及全面提高终端导购素质,打造一支强大的终端销售精英团队。

    普乐美

    【领导致辞】

    上午8:00,在气势恢宏的普乐美之歌大合唱中,普乐美导购精英提升营正式开营。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冯朝阳做了开营致辞。冯总提到普乐美在江阴市场创造的单月单店50万销量的优秀战绩,期待江阴站的培训可以让大家亲身体验到江阴销售的火热势头;同时宣布普乐美商学院讲师聘用机制正式启用,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商学院讲师队伍当中;最后期待大家在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有更大的提升。

    【授聘仪式】

    导购精英提升营

    冯总致辞结束后,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普乐美商学院第一届讲师授聘仪式隆重开始,冯总为江阴经销商陈红星、店长李花及靖江经销商管金松三位新晋讲师发布了聘书,在场的各位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又让人难忘的时刻,而他们也将作为普乐美商学院的第一批授聘讲师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为全体学员开展培训,相信他们的加入,必定会为普乐美商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普乐美商学院讲师队伍变得更大更强。

    【培训分享】

    授聘仪式结束后,干货满满的系列培训课程正式开启,从成为优秀导购的秘诀,到如何提升成交率,再到小单洗大单,再到新品培训、售后知识培训,不同的课程内容经过不同培训讲师的精彩讲解,深入浅出,让两天的培训变得丰富多彩,所有学员都表示课程内容成功地联系了理论与实践,非常受用。

    细节大师-陈红星:《成为优秀导购的秘诀》

    普乐美

    江阴经销商陈红星,单店单月最高销售额高达50万,将团队的每个人都培养成销售能手。他从销售准备、服务、产品知识了解、自信心的建立等多个角度,结合亲身实践,跟各位学员进行了专业又有趣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与共鸣。

    开单女王-李花:《如何打造80%的成交率》

    导购精英提升营

    李花,以独特的提炼方式和技巧,向客户介绍产品,快速获得客户信任,成交率高。在课堂上,她通过不同的案例,从如何打动客户?如何取得客户信任?如何应对客户讨价还价等8个维度进行了讲解了提升成交率的秘诀,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上掌声不断。

    洗单杀手-管金松:《小单洗出高单值》

    普乐美

    靖江经销商管金松管总的优势在于可以轻松打动仅想购买水槽的客户,最终购买整个厨房水系统产品、甚至卫浴产品,从小单转换为大单。在课堂上,他从如何赢取客户信任、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如何把别人的单洗成自己的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结合自己在销售中的案例,让学员快速领会,并可加以运用,很多学员在听完后都表示意犹未尽,很想回去之后就马上运用到自己的销售当中。

    导购精英提升营

    普乐美

    而后来自集团总部的培训讲师骆百基与黄丽娜分别从售后与产品知识两个版块进行了专业培训。在售后知识的讲解上,骆老师提出每一次售后,都是客户给你的一次潜在的销售机会,做好售后,赢得品牌口碑,是转化二次销售的关键;在产品知识讲解上,黄老师从新品的卖点讲解到产品的个性化搭配角度,让学员将产品知识转化为吸引用户的销售话术。课程将枯燥的理论结合具体的案例,学员积极互动,整个课堂充满活力。

    导购精英提升营

    【门店参观】

    5月17日,全体学员来到普乐美红星美凯龙江阴二店,亲身体验感受了江阴专卖店高端大气的店面布置,产品陈列整齐,每一款都是光亮如新,再结合第一天学习到的知识,笑迎顾客,关注每一个细节,给顾客营造出宾至如归的感觉……参观的学员们不断对江阴店的全体导购人员竖起大拇指。

    普乐美

    学习的过程是享受的,两天的导购训练营结束了,对大家来说可谓是累并快乐着,普乐美第一批来自终端的商学院讲师用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授课技巧,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知识的传递与分享,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来自终端的销售精英加入到讲师队伍当中,在不断完善的普乐美商学院体系下,将给各位来自终端的销售精英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导购精英提升营

    “相信自己,无限超越”,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人都会超越自己,创造出无限可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8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