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厨房洗净系统惊艳亮相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厨房洗净系统惊艳亮相

    2018-05-19 10:0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厨房洗净系统惊艳亮相

    5月18日,老板电器“聚惠中国新厨房·暨2018老板电器新品类及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向全渠道发布了集农残净化水槽、强力洗洗碗机、强滤净水机于一体的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多米诺一体机,同时还发布了未来厨房趋势,带来了厨房美学、中国新厨房系列设计分享。

    老板净水器

    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致辞

    新品发布会

    领导及嘉宾合影

    据了解,老板电器正在积极布局“厨房生态”,今年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战略,立足于科技创新,结合对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与当代中国生活的深入洞察,构建厨房生态,打造最适合国人的中国新厨房。

    厨房洗净系统

    创造中国新厨房

    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提供厨房用水解决方案

    健康需求升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以农产品来说,农药残留对身体健康威胁巨大,且农产品的安全问题可能涉及从源头到厨房的各个环节。打造健康、便捷的厨房生活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作为厨电产品领导者,老板电器希望从食材消费的终端着手解决安全问题。本次发布会上重点推出的去农残水槽,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吃得安心。

    老板净水器

    老板电器去农残水槽

    去农残水槽搭载的老板电器专利水离子技术,是老板工程师怀着食材之上的原则所研发的成果。专利水离子技术是以水为原料,清水电离产生活水,全面去除食材表面有害物,让更多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健康食材。

    老板电器专利水离子技术的效果,通过果蔬表面除菌的专业实验得到充分证明。用ATP检测试纸测量清洗前的苹果切片,细菌总量为728RLU;再将切片苹果放入水槽,经过电离水清洗净化后的细菌总量为5RLU,去除率超99%。

    此外,去农残水槽的气泵带动的水流清水压为0.39MPa,水离子+超声波去除药物残留效果显著,能高效去除食材中的99.4%的杀虫剂乐果、99.9%的阿莫西林抗生素、99.75%的克伦特罗***,且净洗过程中无需添加任何物质,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和残留物,对人体和环境安全无任何影响。

    水贯穿烹饪的各个环节,老板电器将去农残水槽D101/102、强力洗洗碗机W702、强滤净水机J306组合成专业厨房洗净系统,极致运用空间,将用水环节集中处理,一次性解决厨房的方便清洁与安全问题,为用水提供了具体且整体性的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会

    老板电器专业厨房洗净系统

    用产品创造中国新厨房

    本次发布会围绕“中国新厨房”主题展开,将趣味互动与整体厨房场景结合,探索整体厨房的更多可能性,挖掘人们关于未来厨房更多的想象力。

    在消费升级形态下,老板电器致力于让烹饪成为一种乐趣。在此基础上,公司始终着眼于中式烹饪,以行业第一的品质解决烹饪的所有环节问题。老板电器专业厨房洗净系统从厨房的使用场景出发,切中厨房日常洁净琐碎、麻烦、耗时的痛点,让烹饪更为便捷、健康、有趣,让厨房更加干净整洁。围绕烹饪的前、中、后环节,老板电器致力于通过产品解决厨房烹饪全流程的问题,让烹饪的所有环节都很专业,从而引领享受级的厨房新生活。

    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在厨房用水、安全方面达到了人们的美好厨房想象,可以说是中国厨房在安全洁净方面的一次飞跃和升级。此次发布的新品,是老板电器打造“健康、便捷、乐趣”厨房生态的一个重要环节。未来,老板电器将持续致力于满足中国人对厨房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中国新厨房。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