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二届四次专家委员会隆重举行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二届四次专家委员会隆重举行

    2018-05-19 00:5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猪眼睛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二届四次专家委员会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7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二届四次专家委员会在“水稻王国”——黑龙江省五常市隆重举行。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友邦时总、 鼎美张总 、法狮龙沈总、品格陈总、 奥普方总、 福精特朱总、 美尔凯特柏总、 来斯奥姚总 、今顶华总、 奥华沈总 、德莱宝顾总、 普洛达刘总、美泰张总;列席专家:建材检测中心谷主任阿姆斯壮薛总 、至高林总、 帝森顾总 、优牌李总、 豪瑞谭总。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先生主持,就嘉兴论坛、2019年国际顶墙大会、协会工作安排、行业质量与品牌培育、绿色建材评价机制、行业从业者资格认证等重要议题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八项议程,引领行业未来。

    插秧PK齐心劳作,随着稻香继续前行

    吊顶企业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小时候的稻米清香依然记得。田间辛勤的劳动,丰收永远的依靠。稻田里热火朝天劳作的,弥望的是脚踏实地的顶墙人。顶墙人的插秧PK,零距离感受田间劳作的乡村生活情趣,体验回归向往的生活本身,用心劳动,用心做好产品。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劳动吧,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团队齐心同劳作,随着稻香,继续前行。

    娱乐体验乐趣多,自得其乐也融融

    天花吊顶材料分会

    一起锻炼身体,一起挥毫泼墨。娱乐化、体验化的营销理念可通过这样轻松快乐的方式浸染着参会的每一个人。泼墨风的“米”字、遒劲有力的“顶”字,吊顶和稻田的相遇,劳动与娱乐的结合。健身锻炼的毅力、台球的判断力和精准角度,诠释着顶墙人“文能泼墨绘江山,武能跨马涉百川”的品格。

    高屋建瓴详尽布局,同心共绘行业蓝图

    吊顶企业

       

    会议详细制定2018中国顶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四届顶墙流行趋势发布会议程。严格重点制定2018年度协会工作计划,要求全行业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协会夯实基础管理,规范运作,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工作计划指出:要继续推动行业绿色生产与应用,加大节能环保措施力度;积极推动落实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品牌培育计划,整合协会行业资源;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引导产业基地建设,打造品牌产业基地;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体系、标准体系、诚信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协同建设;加强行业平台建设,推动行业合作交流;继续加强与电商合作,巩固“互联网+营销模式”,线上线下全面升级。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筹备2019年首届世界顶墙行业大会暨“****”国际论坛方案(草拟)》,加快行业对外交流与合作步伐。基于长期走访交流建立的友好互访机制,顺应“****”的发展战略布局,首届世界行业顶墙大会拟由国家商务部、外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汇聚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行业协会,以高规格、高标准的姿态共聚嘉兴,以互认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顶墙产业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在顶墙行业面临行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的关键节点,会议适时重点制订《中国吊顶行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计划(2018-2020)讨论稿》,明确2020年质量和品牌目标,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发展能力、加快产品标准提档升级、加速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提升从业人员质量素质水平、培育塑造吊顶****为重点任务,并针对性提出具体措施,保证施行。

    会议针对绿色建材评价机制、吊顶工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和其它事宜认真讨论,最后由会长时沈祥先生总结发言。满载累累硕果,全力奔赴行业新征程,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天花吊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7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