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品牌荣耀 德西曼集成灶再次荣膺年度十大品牌

    品牌荣耀 德西曼集成灶再次荣膺年度十大品牌

    2018-05-19 01:0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有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荣耀 德西曼集成灶再次荣膺年度十大品牌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推动,更离不开品牌的促进和扩大影响力,为建设集成灶行业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推进市场共赢,由集成灶之家举办的“2018年(第九届)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公众投票,如今圆满落幕!

    德西曼集成灶

    德西曼集成灶凭借着非凡的实力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荣膺“2018集成灶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

    十大品牌

    再次荣获“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的殊荣,德西曼付出了众多努力,在服务方面的体现,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体现,多方面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许,一个品牌的成功始终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并且这份殊荣也是对德西曼的一种支持与鼓舞,让德西曼在行业中坚如磐石,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璀璨。

    获奖

    德西曼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