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皇庭金门十二周年庆典及管理变革宣誓大会圆满成功

    皇庭金门十二周年庆典及管理变革宣誓大会圆满成功

    2018-05-19 00:0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庭门窗

    皇庭门窗

    公司名称:重庆皇庭门窗厂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皇庭金门十二周年庆典及管理变革宣誓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5月16日,皇庭金门成立十二周年,皇庭金门邀请了全国经销商来皇庭欢聚一堂!为皇庭金门庆祝12周年生日及进行皇庭金门管理变革第二阶段宣誓大会。

    皇庭金门

    皇庭金门走过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皇庭金门的成功离不开皇庭金门全体工作人员及经销商家人的大力支持。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皇庭金门经销商王总上台演讲表达了对皇庭金门改革管理的肯定和支持。祝愿大家跟随皇庭金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皇庭金门

    皇庭金门经销商易总上台演讲,从2017年到2018年,短短一年时间,皇庭金门有这么大的进步,说明改革是正确的,祝愿皇庭金门的未来蒸蒸日上,2018年我们一起挽起袖子加油干!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皇庭金门经销商朱总上台提出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从产品质量到交期,还有人员的专业度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在未来,希望皇庭金门,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皇庭金门

    百色经销商李总上台演讲,对皇庭金门十二周年庆及变革给予很大的支持和肯定。祝愿皇庭金门越做越辉煌!

    皇庭金门各个部门都签定了2018年的战略目标。有目标就有动力!有目标才有方向。在未来,相信皇庭金门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深化改革,共赢未来,是此次大会的主题,在第一次阶段管理变革的基础上,再次深化管理变革思想,提升管理变革士气,推动第二阶段管理顺利进行!

    皇庭金门

    皇庭金门全体人员宣誓:我们都是皇庭人,为了公司的振兴,为了自身的发展,我们决心,以高昂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变革。

    牢记:诚信,敬业,谦虚,踏实,责任;勤奋努力,用心工作。为御皇庭的振兴而拼搏。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在许总的带领下,皇庭金门全体家人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立志把皇庭金门越做越好!

    皇庭金门

    2017年皇庭金门改革管理所取得的成果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一、稽核部门的成立,使用各项强有力的稽核手段,通过高频率的内部管理稽核,对各程序文件,制度,流程,控制卡,规章,决议,措施等进行高效的稽核,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执行力。在管理变革中起到很好的监督及检查作用,帮助各部门对暴露问题,分析存在原因,剖析内部根本,并有效改善各项流程,发挥表率作用。并通过稽核简报,宣传良好的企业文化,使员工的意愿前景和公司管理变革紧密结合,更及时,有效的沟通信息,提高公司内部管理人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皇庭金门

    二、PMC部门成立。改变了传统企业的生产作业模式,使生产计划,物料计划,物料请购,物料调度,物料控制得到更好发挥,让各项生产工序更加紧凑,更加精细化,作业流程规范化,管理规范化,完善生产运作体系,有效改善公司在材料供应,产品生产,技术支援,物流运输,售后服务方面带来的问题。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体验,成为保障公司销售市场不断扩大的 “战略大后方”。

    管理变革誓师大会

    新展厅新形象

    我们经历在整整过去一年管理变革时间里,整个管理变革过程,各位御皇庭家人无不付出千百倍的汗水,我们走过“内部基层员工的抵制情绪”,也走过了“管理人员对新模式的排斥和异议”, 经过变革,我们改变了以往“生产指标下降、设备故障增加、经济效益持续下降、员工消极怠工、办事拖拉、作业效率低下、自主劳动积极性减弱、协同事故增多”等,我们从管理变革中得到“效率提升”、“精细管控提升”、“决策能力提升”、“执行能力提升”、“效益提升”,赢得了管理变革的丰硕果实,我们改变了自我,让公司在第一期管理变革里迅速腾飞。热烈庆祝皇庭金门十二周年庆典及皇庭金门管理变革第二阶段宣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皇庭金门

    新展厅新形象

    皇庭金门相关视频

    我对皇庭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