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赢战2018 金牌致力打造团队战斗力

    赢战2018 金牌致力打造团队战斗力

    2018-05-19 00:0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用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赢战2018 金牌致力打造团队战斗力

    “2018年,我们将继续高举改革与创新的旗帜,巩固近年来经营与管理变革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团队的战斗力”——为落实“企业有竞争力团队有战斗力”的企业、团队建设目标,打造一支高效的金牌团队,金牌卫浴营销中心延续一贯的、不遗余力的通过举办各种培训 、拓展践行“有战斗力”的高效团队建设。5月中旬,2018“熔炼高效团队”金牌卫浴全国联动启动大会暨黄埔军校拓展集训营在广州黄埔军校拓展集训中心圆满举行!金牌卫浴

    野外拓展训练

    金牌卫浴拓展部

    金牌卫浴

    野外拓展训练

    金牌历练

    在本次封闭式魔鬼训练中,来自金牌营销团队的金牌家人们,秉承金牌人互为肝胆、敢打硬战、能打胜战的团队精神,携力奋斗,用严整的姿态、自信的呐喊为2018年再创佳绩集聚能量!

    金牌卫浴拓展部

    金牌卫浴

    野外拓展训练

    极限挑战

    挑战极限、磨练自我、超越自我、永不言弃,一次次的极限挑战,金牌的家人们在不断的坚持中不断超越自我,相信金牌的家人们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面对2018全新的挑战!

    金牌卫浴拓展部

    金牌卫浴

    野外拓展训练

    团结奋进

    在整个集训过程中,在团队协作中,金牌家人们辛苦并快乐着。更相信自己、更相信团队,金牌人团结一堂,笑对未来,为2018年金牌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必将铸就起更有战斗力的金牌团队,成就最有竞争力的企业。

    金牌卫浴拓展部

    金牌卫浴

    野外拓展训练

    为了同一个信念,金牌的家人们携手并进、勇往直前,赢战2018我们蓄势待发!我们准备好了,我们终将战无不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9456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