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沁园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 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沁园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 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2018-05-18 14:0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和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园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 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2018年5月16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联合利华旗下净水品牌沁园与京东在沁园集团总部签订2018深度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沁园与京东将进一步在零售创新、服务联动、新渠道拓展和大数据共享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期提升消费者购物和使用体验,致力于树立净饮水行业标杆。

    沁园净水器

    作为合作框架协议的重点项目,沁园与京东将在5月深入开展“无界零售”业务。沁园将落地京东专卖店及品牌联营店铺项目,助推电商业务的快速增长。在深入合作中,京东将开放自身优势能力,帮助沁园提升品牌线上店铺和线下门店的销售和效能。沁园则将依托20年的产品研发优势以及市场洞察能力,与京东一起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个性化、品质化和场景化的购物模式,提升京东净饮水板块的市场表现。

    销售环节的无缝融合和体验只是京东和沁园合作的第一步。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售后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行业认可的品牌服务。一方面,京东和沁园会实现售后服务系统的整合,让每一个消费者能随时随地查询服务的进程,打破原先平台和品牌之间售后信息孤岛化的情况。其次,双方将共同制定终端售后能力强化计划,完成“线上放心买,线下安心用”的目标,为净饮水行业有序稳步升级提供经验和借鉴意义。

    京东

    未来,沁园与京东还将积极开展零售以及其他创新商业模式的合作,并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活动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打造更高端、更灵活的净饮水品类体验和销售平台,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

    (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8456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