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罗曼缔克瓷砖“第1期金牌店长”训练营厦门站成功召开

    罗曼缔克瓷砖“第1期金牌店长”训练营厦门站成功召开

    2018-05-18 11:3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曼缔克瓷砖“第1期金牌店长”训练营厦门站成功召开

    5月15至17日,为提升终端精英团队销售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以及综合作战能力,罗曼缔克瓷砖“第1期金牌店长”训练营厦门站圆满召开,其中有厦门、晋江、漳州、龙岩、福鼎、霞浦、南昌、莆田、云霄、福清、福安、赣州等区域参会,又一次燃起罗曼缔克家人们的学习热情。

    罗曼缔克瓷砖

    本次培训由总部市场部经理郭彩宏授课,《产品卖点及话术》、《销售技巧》等课目,针对终端各个环节遇到问题进行了举例分析,学员们听得格外认真,有的低头认真做着笔记, 有的拿出手机拍照保存讲解的关键点,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通过郭经理巩固产品相关知识,特别在现现场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产品知识互动,让精英们对产品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

    瓷砖经销商培训

    陶瓷企业培训

    罗曼缔克瓷砖

    瓷砖经销商培训

    陶瓷企业培训

    培训活动以老师主讲、提问、游戏互动、实例演练、分享、分组竞争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尤其分享环节成为本次培训活动的一大亮点。来自云霄的方仁华总经理分享在县城敢为人先建店而在售后服务方面过人之处;来自福清老板娘林英作为陶瓷销售高手中高手分享经验;来自厦门老板娘阙金艺分享金牌导购讲师养成方法。

    罗曼缔克瓷砖

    云霄的方仁华总经理分享在县城敢为人先建店而在售后服务方面过人之处

    瓷砖经销商培训

    福清老板娘林英作为陶瓷销售高手中高手分享经验

    陶瓷企业培训

    厦门老板娘阙金艺分享金牌导购讲师养成方法

    经过三天全心培训学习,最后以通关考试的形式检查学习效果。来自厦门的邹丽清获得一等奖;来自厦门的阙金艺、厦门的潘莹、云霄的方仁华获得二等奖;来自南昌的魏琴,南昌的朱美娟,福安的张巧花获得三等奖;超越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罗曼缔克瓷砖

    厦门罗曼缔克总经理卓建华和获得一等奖的邹丽清合影

    瓷砖经销商培训

    福清罗曼缔克老板娘林英和获得二等奖的阙金艺、潘莹、方仁华合影

    陶瓷企业培训

    云霄罗曼缔克总经理方仁华和获得三等奖的魏琴,朱美娟,张巧花合影

    罗曼缔克瓷砖

    超越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厦门罗林、厦门叶钦利、角美郑秋萍、晋江王桂芬 、晋江曾晓鸿、龙岩严清凤、云霄朱雪玲、福清黄秀端、赣州黄晶晶

    通过这次终端培训,学员们无论是对厂家还是对产品都更加有信心,同时受到家人们一致的好评,这也激励着我们将不断地去升级、壮大我们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深入更系统的服务,培养出更高素质的终端销售人才,让企业与客户在这变革的时代一起强大起来,共筑美好明天。

    瓷砖经销商培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84566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