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狂欢盛惠!辉县新濠打响全新升级第一仗!

    狂欢盛惠!辉县新濠打响全新升级第一仗!

    2018-05-17 22: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狂欢盛惠!辉县新濠打响全新升级第一仗!

    5月13日,辉县新濠大理石瓷砖营销中心举办了以“五一狂欢,空前盛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新濠大理石瓷砖

    本次活动是辉县新濠大理石瓷砖新展厅升级后的第一场活动,新展厅的全新设计风格以及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吸引了无数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现场成交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陶瓷促销

    促销活动

    新濠大理石瓷砖

    △活动现场

    辉县新濠大理石瓷砖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本次在新濠总部的配合下,推出“五一狂欢,空前盛惠”主题活动,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消费选择。

    从计划到执行,再到落地,辉县新濠团队全程参与其中,得到了极大的成长。

    陶瓷促销

    促销活动

    △众多消费者选择新濠

    此次促销活动在辉县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李雪玲女士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让新濠品牌在辉县收获了更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当地消费者对新濠品牌的认可日益增长。

    新濠大理石瓷砖

    △抽奖现场

    在辉县新濠团队的努力下,渠道拓宽已初见成效,辉县新濠李总表示以后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及贴心服务。

    利用总部给的资源跟支持在辉县做成品牌力度、销量力度最大的品牌。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下,辉县新濠在当地必定会迈向更高的台阶。

    陶瓷促销

    △辉县新濠团队合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