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名彩闪耀 ▏CASA VIVA名尊邀你相约上海

    名彩闪耀 ▏CASA VIVA名尊邀你相约上海

    2018-05-17 21:4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彩闪耀 ▏CASA VIVA名尊邀你相约上海

    2018年6月5日-6月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厨卫行业的一大盛事,这一次CASA VIVA名尊以“名彩闪耀”的主题形象首次亮相,与您共同品鉴意大利高端瓷砖精品。

    国际厨卫展

    展会介绍 Exhibition Introduction

    自1996年开办以来,在全国、世界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厨卫、建材行业发展“风向标”。本届展会有1100多家中外著名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以全新面貌展示,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国内外市场最新信息,交流世界先进技术。

    01、意式高品质

    上海厨卫展

    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

    CASA VIVA 名尊,将充满意大利生活方式与美学引入中国,用蕴含艺术和文化的瓷砖作为家居的装饰品,每一块瓷砖透露着恒久品质与极具轻奢的气质。

    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

    国际厨卫展

    CASAVIVA名尊即将在厨卫展上秀出其意大利高雅的艺术魅力及精致的生活体验,给我们感官与感知上品味生活带来艺术的享受。

    02、时尚 最前沿

    上海厨卫展

    国际厨卫展

    CASA VIVA名尊,荟集欧洲经典时尚的瓷砖精品,用艺术与设计成就非凡尊贵的国际化家居生活空间。旗下代理品牌拥有意大利NOVABELL、FMG、IRIS、PANARIA、LEA、BLUSTYLE、CENTURY、MONOCIBE等高端瓷砖品牌

    上海厨卫展

    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

    CASA VIVA旗下代理的高端瓷砖品牌,将意大利的文化底蕴浓缩到产品中,代表着意大利独特的艺术特色或自然风情,带来的是高端瓷砖的风尚潮流。

    03、艺术顶级殿堂

    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

    本次CASAVIVA名尊展厅的设计来源,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tefano Lodesani通过对意大利古文明和现代时尚的理解,将欧洲古典建筑所有的华贵、浪漫风情及高尚气质融入整个展厅设计中。展厅以白色为主色,外部全由圆形拱门包围,使外观上追求简约典雅,以求展厅内壮丽动人。

    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

    国际厨卫展

    欢迎参观CASA VIVA名尊展区N5C03

    当穿过一道道圆形拱门,每一区间不同的意大利风情呈现眼前,让您流连忘返CASAVIVA的华贵。CASAVIVI名尊即将展示出多个品类,涵盖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岩石瓷砖、木纹瓷砖、现代简约瓷砖等,用典雅情调和奢华的意国风尚让你更好地享受意大利尊贵的生活品质。

    上海厨卫展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体验CASA VIVA名尊给您带来美的盛宴吧!展会期间,通过官方二维码即可获得“相识名尊 定情信物”一份。

    第23届中国(上海)国际厨卫展

    日期

    2018年6月5日~8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龙阳路23245号)

    CASA VIVA名尊展区

    N5C03

    感谢您对CASA VIVA名尊一如既往地支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