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2018-05-17 21:0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曲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5月16日,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在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委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永吉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副总经理张晓芳女士、生产总监陈超群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刘明勇和各大区营销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1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2

    首先由副总经理张小芳女士给大家做2018年1-4月份工作总结报告。张总从营销、活动、会议、招商、新产品研发等各角度全方面的总结了工作收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目标。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3

    各战略委员会成员分别发表了讲话,直面剖析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也对永吉地板未来产品研发,公司发展趋势进行发言。因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改变,在这个“坐商不如行商,行商不如经商”的时代,针对如何能提升专卖店销量;如何做好店面管理;如何做好促销活动;如何做好联盟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分享经验。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4

    来自广州佳佑营销策划的董事陈克先生做了微营销的分享,随着微信营销在市场上逐渐发生地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企业开始纷纷接触微营销,传统商业促销手段单一,消费者参与热情不高,地板企业组织活动成本太高,人力成本太多,客户信息难以收集,而微营销系统结合消费者的行为习惯,用大家最愿意参与的科技产品成果做活动,提高客户的参与热情,并能快速的收集客户基本信息,对活动效果进行评估,让商家的活动现场新潮又不失效果。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5

    “今日头条”营销总监赵玉女士分享了互联网趋势,它是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可以为用户精准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服务的产品,随着消费主流的年轻化,可以结合当下抖音、火山、西瓜等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如何好玩的卖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6

    永吉地板网络顾问邓先明先生就个人公众号的宣传推广进行了讲解,通过公众号,商家可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永吉地板2018年全国战略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_7

    最后,永吉地板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做总结讲话,对永吉未来的发展和目标指明了方向,要求各位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聚焦发展”的经营方针展开工作,不仅产品质量过硬,更要注重产品品味层次的提升;不仅团队专业化,更要多元化,国际化。对于企业的发展,积极探索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同时做到将产品功能多样化,热诚服务,健全服务体系,提高企业的文化,将公司打造成一个全面的现代化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