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界的小米 爱浪卫浴将如何突围?

    卫浴界的小米 爱浪卫浴将如何突围?

    2018-05-17 20:3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爱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界的小米 爱浪卫浴将如何突围?

    中国卫浴市场,跟多年前的手机市场很相似:

    国外大牌肆虐华夏,所向披靡。我泱泱大国,竟然没有能与之抗衡的,以至于竟然有国人跑到日本去抢购马桶盖!

    在一线城市写字楼里,几乎只能看到“洋货”。而我们民族品牌,却只能在城乡结合部的角落,挤着两平方的厕所。

    如同百年前,我们被帝国主义列强打得节节败退,四下逃窜......

    爱浪卫浴

    然而今天,形势正悄然改变。就像三星手机正在销声匿迹、苹果正在萎缩一样,中国的卫浴市场,国产品牌正在崛起。

    被誉为“卫浴界的小米”的 爱浪卫浴,更是以性价比的巨大优势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爱浪卫浴

    “踏踏实实做品质,实实在在卖产品,打造卫浴行业性价比之王”,总经理董进宣明确指出爱浪品牌的发展之路。

    所谓性价比,第一要义就是产品品质!在这样的思路下,爱浪以比肩国际品牌的产品质量为基础,成功把“性价比”优势转化为经营优势,已在全国布局3000多家销售网点。

    爱浪卫浴

    作为国内较早创立的卫浴企业之一,自1992年以来,公司在技术和设计上不断取得突破。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中国五金龙头金奖、欧盟CE认证、英国WRAS认证等荣誉。

    “卫浴界的小米”,爱浪卫浴正以赤子之心,挑起国产品牌的大旗。

    爱浪卫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