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卡贝晾衣机震撼亮相南京家博会

    卡贝晾衣机震撼亮相南京家博会

    2018-05-17 20:3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打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贝晾衣机震撼亮相南京家博会

    2018年5月5日-7日,弘阳装饰城南京家博会已圆满结束。卡贝全屋家装五金产品亮相南京家博会,备受瞩目。卡贝秉持着让中国家庭都用上最具性价比的家装五金产品的使命,结合此次家博会购物活动,钜惠南京,给南京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卡贝卫浴

    卡贝家装五金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展架的人性化设计,关联产品的摆放,使消费者能够轻松找到需求,更有系列产品供消费者挑选。

    晾衣机

    卡贝智能晾衣机,内置陶瓷PTC发热模块,40°恒温仿如烈日曝晒,即便在阴雨天也能闻到阳光的味道。多口径出风,采用自然风促进衣物表面的空气流动加快衣服干透,抑制螨虫滋生。卡贝智能晾衣机还有紫外线杀菌功效,物美价廉的晾衣机,备受顾客好评。

    而花洒及浴巾架挂架造型简约大气,风格时尚白搭,做工精良细致,用料扎实,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卡贝卫浴

    卡贝秉持着顾客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对顾客的提问细致讲解,顾客对产品不懂的地方也着重介绍。卡贝新颖的产品及良好服务吸引了许多的顾客前来咨询下单。卡贝展厅连续三天爆红,门庭若市,也成为了此次家博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目前卡贝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并积极响应新零售模式,优化用户体验。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先后建立营销中心,下设数千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入驻“居然之家”“东方家园”“红星美凯龙”“华耐立家”等大型卖场和知名建材超市。在天猫、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卡贝保持行业领先的销售业绩,天猫平台DSR评分更是连续多年居行业翘楚地位,且获“天猫CCO极致体验奖”等荣誉。此外,卡贝还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

    面对未来,卡贝将一如既往以“让中国家庭都用上最具性价比的家装五金产品”为使命,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开拓创新,秉承“只为更懂你”的品牌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倡导最适宜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