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四维卫浴将隆重亮相第23届上海厨卫展

    四维卫浴将隆重亮相第23届上海厨卫展

    2018-05-17 18:3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维卫浴将隆重亮相第23届上海厨卫展

    6月5日-6月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四维卫浴将隆重亮相展会。

    展馆设计别有洞天,带您体验东方神韵的魅力

    四维卫浴此次的展位设计十分用心,整个展位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给人一种典雅的视觉感受。内部空间利用巧妙,既能展示大量特色产品,又腾出了舒适的洽谈区。

    四维卫浴

    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为您开启古典至美之旅

    作为民族卫浴企业的旗帜,四维卫浴在参展新品中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新品浴室柜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古朴精致、简洁大方,融合现代科技与中国风元素,阐释了四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应用。

    上海厨卫展

    德国iF、红点奖获奖产品龙头“罗蒂克”亮相

    由四维卫浴设计的面盆龙头“罗蒂克”,在2018年接连获得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罗蒂克”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细窄的水流自上而**出,正如山涧的涓涓细流,释放出纯正天然的流水美学。超薄把手与水嘴浑然一体,让水流的开启方式更加轻盈、优雅。

    四维卫浴

    此外,四维还将带来许多创新产品及特色产品,相信能让大家耳目一新。欲知四维更多精彩,请在6月5日—6月8日期间到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C15馆参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