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6月5日举办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6月5日举办

    2018-05-17 17:03: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闻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6月5日举办

    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8年06月05-06月0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百万张参观券和请柬根据组织单位悉心建立的国内外买家数据库及时送达专业人士手中;另外通过政府、各相关行业协会、社团组织、官方参观团、贸易参观团、专家团来现场参观指导交流。同时还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会和技术交流会。

    举办时间:2018/6/5---2018/6/8

    展会城市:上海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英文名:Kitchen & Bath China 2018

    所属行业:房产家居

    展会面积:195500平方米

    这是一个不比平常的行业展会—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与其说是厨卫业的博览会,不如说是厨卫产业的峰会;她既代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孕育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她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贸易与学习搭建了一个绚丽的展示舞台。她越来越受到政府、厨卫产业、主流媒体、以及广大住宅建设产业单位和消费者的关注、支持、积极参与。

    所用展厅:w1展厅,w2展厅,w3展厅,w4展厅,w5展厅,E1展厅,E2展厅,E3展厅,E4展厅,E5展厅,E6展厅,N5展厅,E7展厅,N1展厅,N2展厅,N3展厅,N4展厅,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上海厨卫展

    参展范围

    厨房浴室成套家具、设备及其配套用品:脱排油烟机、灶具、微波炉、热水器、厨房电器、餐具、消毒碗柜、清洁用品和食品加工器械等。

    各类龙头、洁具、淋浴房、整体浴室、电脑蒸汽房、桑拿、冲浪、按摩、日光浴室、泳池、康体休闲、镜及卫浴五金配件等。

    采暖换热设备类:换热器、散热器,暖气片,地暖,热电采暖系统,热能回收、循坏利用技术与装置,暖风机,电暖器,保温隔热材料等。

    锅炉、家庭锅炉(燃油、燃气、燃电)、特种锅炉、中央热水器、家用热水器、燃烧机、点火器、节能配套产品等。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系统、保温桶等。

    通风设备和系统、通风管道、空气滤清器和净化装置、空气增湿和除湿设备、空气进风口和出风口、风扇等。

    空调、中央冷暖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制冷机组、冷却器等。

    供水和污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家庭水净化、水质分析仪器、软化装置、给排水系统等。

    水泵、阀门、软管、接头、配件、工具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4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