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德瑞邦形象大使梅婷新剧《我的不惑青春》在南京开拍

    德瑞邦形象大使梅婷新剧《我的不惑青春》在南京开拍

    2018-05-17 15:5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瑞邦形象大使梅婷新剧《我的不惑青春》在南京开拍

    四十岁,人生小一半的年纪,或许爱情走向平淡,或许孩子开始叛逆,或许动不动就会上火……很多人选择忽略一切,默默忍受,也有人说了“不”,于是有了《我的不惑青春》。

    日前, 由德瑞邦全屋定制形象大使——著名演员梅婷、陈龙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我的不惑青春》在南京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年危机的女人,在遭遇一系列挫折后,勇敢地把命运的时钟拨回到20岁那年的夏天,重启人生再青春的励志故事。

    德瑞邦全屋定制

    形象代言人

    01

    正能量大情怀!从女性成长角度讲述“中国梦”

    这部剧以“主妇的重生”为主题,深度探索女性内心成长。女主何沛瑾是一位陷入困境的都市女性,她曾经在最好的年华放弃事业,选择成为模范妻子,可当婚姻走到尽头,才发自己一无所有。年近不惑,她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毅然改变人生轨迹,勇敢地追求失去的青春。于是她重回校园,与儿子成为了同窗,从头开始一个一个地实现青春时代的梦想。

    《我的不惑青春》以女主人公的个体故事为切入点,全景展现了当下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变化。何沛瑾虽然在个人的小生活中“宅”了近二十年,但是一旦她重启积极昂扬的生活状态,一股时代的浪潮就迅速地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的奋斗过程反映了中国当下社会中坚力量的状态——活出自己的价值,她的“青春梦想”实际上就是“中国梦”的缩影。

    德瑞邦全屋定制

    02

    强强联手,豪华阵容护航都市精品大剧

    整部剧阵容堪称豪华。女主何沛瑾一角由中戏“96明星班”出身的梅婷饰演,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梅湘南的忧郁、《父母爱情》中安杰的成熟不同,在《我的不惑青春》中,观众将看到一个斗志昂扬充满活力的梅婷。

    男主陆天齐由近期火爆荧屏的中青代实力演员陈龙扮演,其参演的《猎场》《琅琊榜》等优质剧目被大众所熟知。陈龙健康阳光、率性不羁的个性也与陆天齐这个角色高度契合。

    形象代言人

    此外,著名演员邵峰、黄曼、许娣等演艺界实力派扛起了这部剧的演技当担,青年演员蔡振廷、卢佳以清新纯净的形象让这部剧更加赏心悦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季军赵天宇、X玖少年团成员彭楚粤也将在这部剧中奉献他们各自的电视剧首秀。

    在此,也要恭贺本剧的导演王梓,上一部作品《我们的四十年》刚刚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列为未来五年“百部重点”剧目。一句“只能把压力变成动力,做出对得起美好时代的作品“的获奖词将整个剧组放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向自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与德瑞邦做更好的全屋定制品牌的自我鞭策不谋而合。

    德瑞邦采用标准德国工厂的管理模式、专业品牌化的运营,提供从家居研发、设计、制造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定制服务。德瑞邦将用实际行动支持形象大使的演艺梦想,在携手梅婷及更多影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提供全新视听享受的同时,更将德瑞邦全屋定制一贯倡导的“高效做真环保家居”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让更多人拥有健康,享受愉悦舒适的家居生活。

    德瑞邦全屋定制——不负美好时代的召唤!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