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科凡定制山西高平明星签售非同凡响 现场收款过百万

    科凡定制山西高平明星签售非同凡响 现场收款过百万

    2018-05-17 15:5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花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凡定制山西高平明星签售非同凡响 现场收款过百万

    随着气温的升高,科凡定制迎来火热的营销旺季。目前,科凡逐渐在各个区域举行单店活动、省级联动、工厂团购、明星签售等,各式活动燃爆终端。5月13日,山西高平科凡举行明星签售活动,诚邀知名歌手王如华助阵,现场签售91单,收款过百万!

    科凡定制

    山西高平明星签售非同凡响

    活动前夕,科凡市场运营团队主动请缨,深入终端了解山西高平区域的周边情况,深挖消费者的需求,并通过多次策划及落地。据悉,活动当天会场可谓火爆之极,迎来疯狂抢购。在科凡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展区中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引导下,金蛋一一砸下,携大奖满载而归,尽显科凡产品的吸引力与品牌的影响力。

    明星签售会

    砸金蛋

    科凡定制

    幸运儿抽奖

    明星签售会

    总裁放价 消费者下单排长龙

    伴随着音乐高潮,知名歌手王如华进场引起现场欢呼声,让消费者赏心悦目之余还能享受总裁签售钜惠,结合明星演唱互动和产品品质展示,对最终成交量起到可观的促增效果。

    科凡定制

    知名歌手王如华上台歌唱

    明星签售会

    王如华与现场消费者互动

    科凡定制

    幸运儿抽中免单大奖

    明星签售会

    安芯板煮水演示

    科凡定制

    安芯板品质展示

    明星签售会启动至今收获了广泛好评,助增终端销量效果显著,明星驾到,不仅有好歌撑场,还有满满的福利疯狂派送。5月26日,明星助阵开业庆典暨总裁签售会将于山西太原举行,哪位明星大咖携手科凡?敬请期待!

    关于科凡定制

    科凡,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富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科凡坚持设计报国为战略,以设计创新为驱动、科技定制为手段,运用云技术实现C2B大规模定制,全力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推动企业实现N2C新零售升级,并最终走向智慧家居营运商。企业倡导“less is more ”的核心价值理念,崇尚简单乐活的生活态度,引领简饰轻奢、不繁不凡的家居风格,坚持"方正平和"的企业经营之道,用感恩之心担当绿色家居环保重任,始终坚守设计梦想,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

    明星签售会

    科凡定制

    明星签售会

    科凡形象大使

    荣耀科凡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全屋定制家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德国IF设计奖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中国整体衣柜受欢迎品牌

    全国经销商受推崇品牌

    全国经销商喜爱品牌

    中国高级别环保认证——十环证书

    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成员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广东衣柜协会组织发起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