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欧门窗开业典礼暨终端运营培训大会震撼开启

    美欧门窗开业典礼暨终端运营培训大会震撼开启

    2018-05-17 15:2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欧门窗开业典礼暨终端运营培训大会震撼开启

    悉数春夏秋冬,唯五月最美,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5月的石榴花娇艳绽放,开始孕育累累硕果。

    5月16日早上,风和日丽,阳光普照,这一天是佛山市美欧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的原始起点,永远记载在美欧的史册里。

    美欧门窗

    开业庆典

    早上十点,美欧门窗董事长伍世明先生、总经理伍思泉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导、各界嘉宾朋友、美欧合作伙伴、美欧家人、媒体朋友等近千人齐聚典礼现场,当中有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旅佛山新兴同乡商会会长冯文波先生、旅佛山新兴同乡商会练宝贵先生、南海高德木纹董事长胡振贤先生、佛山市中能锂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广连先生、广东电缆集团董事长 梁湛生先生、广东骏德工程有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堪业先生等。

    董事长致辞

    10:00 美欧门窗董事长伍世明先生致辞。伍董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美欧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伍董致辞到,站在历史的起点上,美欧门窗将不断开拓进取,为千家万户过上美好的家居生活而努力,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作杰出的贡献。最后伍董宣布晖丽门窗子公司美欧门窗开业典礼正式开始。

    门窗培训会

    总经理讲话

    美欧门窗总经理伍思泉先生作公司战略规划宣讲。伍总讲到,美欧门窗致力于高端智能铝合金门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传承欧洲先进的工艺,结合现代科技与时尚品味,不断推出富含意大利风情的具有欧洲标准的高端门窗产品,这也是美欧品牌的由来。美欧门窗从此踏上新征程,坚定信念,上下一心,必定创造辉煌。

    美欧门窗

    协会领导致辞

    随后,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先生(下图左)和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分别致辞,他们盛赞晖丽集团对行业多年来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祝愿美欧开业典礼圆满成功,祝愿美欧蒸蒸日上!

    门窗培训会

    剪彩

    伍世明先生、伍思泉先生、关润开先生、徐生先生、冯文波先生、练宝贵先生、胡振贤先生、彭广连先生、梁湛生先生、叶堪业先生共10人走上前台,随着礼炮轰鸣、礼花飘洒和彩带的剪断,美欧门窗正式开启全新的征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美欧门窗

    醒狮点睛

    随后,伍董、伍总与台上各嘉宾对瑞狮点睛,赋予醒狮灵气。一头头醒狮瞬间焕发生机,活灵活现。

    门窗培训会

    醒狮表演,参观厂区

    在一片响亮的锣鼓声中,多头醒狮威武粗犷、鼓乐激昂,雄师见青、喜青、望青、探青、采青、吐青……静如灵猫伺鼠出穴,动如猛虎擒羊敏捷,动作刚劲,兴高采烈。

    美欧门窗

    门窗培训会

    采青后的醒狮带着瑞祥之气旺场,众嘉宾朋友也跟着一起参观展厅、办公室、车间。

    美欧门窗

    门窗培训会

    挥师前往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

    上午开业典礼完毕,经销商朋友和晖丽、美欧的家人们挥师前往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终端营销培训。

    16日下午,美欧门窗终端门店运营管理培训大会开始。伍董致欢迎辞,他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到来,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增长见识,扩展思路,同时与美欧携手并肩,收获丰硕的财富成果。

    美欧门窗

    数百名经销商朋友分成数十个小组,在学习的同时展开PK,各队力争上游,不甘示弱。

    门窗培训会

    专家授课

    特邀实战派资深专家,门道企业管理学院创始人曹英杰老师讲课。如何实现门店成交之王,如何实现业绩爆破,如何留住顾客的心?曹老师深入浅出地脱稿给在场经销商朋友分享成功的秘笈。

    美欧门窗

    现场的经销商朋友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学习氛围非常浓厚。16日晚上,美欧门窗终端门店运营管理培训会在晚上继续进行。曹老师继续授课,现场的学员们认真听课,丝毫没有困意。

    门窗培训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