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厉害了 千川木门生产基地再度入围湖北黄冈100强

    厉害了 千川木门生产基地再度入围湖北黄冈100强

    2018-05-17 15:1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笑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厉害了 千川木门生产基地再度入围湖北黄冈100强

    在2018(第九届)黄冈工业企业100强发布大会上,千川木门以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快速增长的企业规模与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安卷烟厂、祥云集团、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入围黄冈工业企业100强!

    千川木门

    这是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继2017年入围该名单后,再度荣获此项称号。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在名单中的排名相比去年大幅靠前,这既是当地社会各界对千川实力的肯定,更是千川不断进步的体现。

    5月11日,2018年黄冈“企业家活动日”暨2018(第九届)黄冈工业企业100强发布大会在黄岗市黄州区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黄冈市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议话题。

    木门生产基地

    发布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由黄冈市企业联合会、黄冈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相比去年,既有像千川这样实力强劲、品牌影响力强的企业依然坚挺,也有不少新的面孔入围。而今年入选黄冈工业企业100强主要具有行业覆盖面广、制造业比重大、企业营业收入增长快等特点。

    木门品牌荣誉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是黄冈市红安县的入围企业之一,是当地重要的制造生产企业,也是千川木门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以生产实木门为主,占地360亩,一期工程于2012年7月全面竣工,现有车间63000平方米;目前二期60000平方米已经建设完毕,生产车间、办公楼等预计在今年5月底投产。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作为千川木门重要的生产基地,近年来在公司决策层的领导下,结合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地理优势,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加大资本投入,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在全体千川人的努力下,其综合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在带动当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在整个木门行业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