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八年深耕 永康门业实现“小五金”向“大五金”嬗变

    八年深耕 永康门业实现“小五金”向“大五金”嬗变

    2018-05-17 15:1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和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八年深耕 永康门业实现“小五金”向“大五金”嬗变

    5月26日至5月28日,“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将迎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八年深耕,永康门博会已然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质展会。

    永康门博会

    往届门博会

    记者留意到,3月1日网上申报平台开通首日,报名企业就达463家。截至5月7日上午11时,已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省(市)的1208家企业申报参加本届门博会。这些参展企业,几乎囊括了国内门业的知名品牌,其中,本地申报企业有480家,外地申报企业有728家。参展企业外向度明显提高、智能锁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机械设备企业强劲势头不减,成为本届门博会最为显著的三个亮点。

    素有“南方锁城”美誉的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已连续几届组团参展。“门博会是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门业专业盛会,小榄锁具集体亮相展会,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小榄锁具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和小榄一样,来自“西部门都”四川蓬溪的门业企业,今年也前来参展。“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门博会,但大家对本届展会都抱有很大的信心和期待,因为永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门博会,其集中度、辐射度和知名度在业内都已颇具名气,我们也期待,‘西部门都’能在本届门博会上大放光彩。”对于参展,其相关工作人员很有信心。

    据记者了解,和往年相比,本届门博会的参展企业中,智能锁生产企业数量有了明显增加。

    浙江铄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誉告诉记者,以智能锁来撬动门业转型,眼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和铄鑫一样,杭州勒夫科技有限公司也是首次携智能锁参展门博会。这家2017年刚刚成立的企业是韩国一个知名锁具品牌的中国总代理。作为土生土长的永康人,总经理楼立雄表示,智能锁正在永康掀起一股热潮。

    作为“中国门都”,永康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是国内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

    近年来,永康市紧紧围绕“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目标,加快推进工业设计、智能制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推进门业等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实现了从“小五金”向“大五金”的嬗变。

    如今,涉及现场管理优化、品质效率提升、工艺改进流程优化、节能降耗成本控制、自动化设备导入等的精益化生产模式已在门业企业中全面铺开,通过项目的推进,门企各个工序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员工劳动强度降低,质量和生产效率也有了显著提升。

    不仅如此,永康门业还牢牢把握住了防盗门、防火门等门类标准和防盗安全门“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权,“技术红利”成为再造永康门企新优势的助力剂。

    (来源:中国产经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