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博会召开在即 永康门企精细生产创新求变

    门博会召开在即 永康门企精细生产创新求变

    2018-05-17 15:1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闻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博会召开在即 永康门企精细生产创新求变

    这些年,永康门业飞速发展,但也不可避免地面临产能过剩、增速放缓的局面,传统模式不再具备竞争力,行业发展屡屡遭遇瓶颈。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精细化生产是一个大趋势。培育新动能,推动新兴生产力发展,从根本上说要靠体制机制创新。

    当“机器换人”“腾笼换鸟”之风吹遍永康城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着手开始自己的改革创新。设备端发力供给侧改革、用地缩减提质增效、技术创新……在门博会即将来临之际,永康门企频频在供给侧改革上大做文章,力争在展会期间拔得头筹。

    永康门业集群

    门博会召开在即 永康门企精细生产创新求变

    质量同比上年提升了10个百分点;生产效率提升15%……步阳集团此前上马的精益生产QC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各工序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员工劳动强度降低。去年一年,步阳研究院研发出了20多款铸铝门、意式装甲门、精品门、高端定制大非标门等,满足了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今年的门博会,公司将带着更多的新产品参展,给采购商更高科技的体验。

    距离门博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浙江钱一塔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忙着按照生产程序进行相关检测,确保智能样品门能在门博会上正常展出。公司负责人徐伟表示,目前,该公司已重新装修了样品间,又斥资300万元投入全新设备,以确保门博会期间新产品能顺利推广,为新订单提前做好万全准备。

    “今年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除了追求生产更加精益化外,还融入了时下最热的卖点,即介入物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家居系统。”徐伟表示,参加门博会最主要的目的并不是拿到多少订单,而是希望借助这个展会平台,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辐射出更广的品牌影响力。

    5月26~2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举办。对占据中国防盗门总产量70%以上的永康来说,门博会无疑将是一场财富井喷的产业峰会。如何借助门博会寻求新的发展契机,成为众多企业掌门人当下头等大事。

    “除了国内市场,我们还把目光瞄准了国际市场,公司的系列产品已经销售到中东、欧美、东南亚、非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企业非常重视创新,已经获得几十项国家专利,年生产钢质入户门60多万樘。谈及此次门博会,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对“索福”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可以把企业的核心产品、文化、附属品牌等全方位地展示在众人面前。

    “内外倒逼”是当前门业发展的一个困局。“国际市场上,面临着东南亚国家的低成本竞争和发达****优势的双面夹击。国内市场上,又遭遇严重的同质化竞争,产品附加值不高,利润率低的尴尬局面。”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柴文胜认为,产能过剩、劳动力不稳定、转型升级缺乏资金支持等问题也约束着门业企业发展,不少企业在这样的环境迫使下更是面临前所未有的倒闭风险。

    “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如何把握好经济运行的转折点,是企业目前所遇到的难点。”他说,面对困境,提升质量、追求精细生产成了众多门企的生存之道。

    (来源:金华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