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陈中兴:打造学习型团队 完美实现成品转定制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陈中兴:打造学习型团队 完美实现成品转定制

    2018-05-17 15:3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踢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陈中兴:打造学习型团队 完美实现成品转定制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莱茵艾格这几年迅速成长为西南标杆,向全国性家居品牌迈进,更离不开终端家人的推动。陈中兴——莱茵艾格重庆渝北经销商,实现了从成品家具向定制家居的完美转型。

    莱茵艾格

    重庆渝北莱茵艾格经销商陈中兴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转型成功之谈:

    1、善于学习,打造学习型团队。作为一个拥有十余年成品家具从业经验的经销商,做定制生意,首先得实现销售模式的思维转变。其次是加强团队专业能力的提升,这主要体现在设计和安装售后,因为定制家居事关消费体验。

    2、思路随着市场换。互联网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现有的市场营销方式。因此,要想不被市场淘汰,就一定要改变原有的经营思路,变“坐以待币”为主动出击,做好营销拓展及服务等工作,赶上厂家发展的步伐。

    专访一览:

    【中华衣柜网】:陈总,加盟莱茵艾格有多长时间了?当初是出于怎样的原因加盟的?

    【重庆渝北 陈中兴】:我加盟莱茵艾格到今年,应该是第二个年头了。当时我做成品家居,后来发现消费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定制家居市场越来越大,经过很多次考察之后,最终选择莱茵艾格。

    【中华衣柜网】:您觉得莱茵艾格吸引您的点是什么呢?

    【重庆渝北 陈中兴】:一方面是品牌推广做得相当好,另一方面是团队很专业,待经销商很好。

    【中华衣柜网】:这两年,通过与莱茵艾格的接触,您觉得莱茵艾格是怎样的品牌?

    【重庆渝北 陈中兴】:我觉得莱茵艾格是对咱们老百姓最接地气的品牌,是最适合老百姓选择的品牌。

    【中华衣柜网】:在这两年的发展过程中,这一个接地气的品牌,有没有给我们终端门店提供一些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帮助呢?给我们分享一下。

    【重庆渝北 陈中兴】:对咱们经销商来说,特别是在门店方面,莱茵艾格的支持力度是非常大的。比如说我去年3月份开业。因为我是成品转定制,当时很多东西我都不是很懂,所有的东西都是公司派人过来支持,一五一十全部给我们搞定,所以非常感谢公司。

    【中华衣柜网】:得力于公司的帮助,2017年门店的发展情况怎么样?在当地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重庆渝北 陈中兴】:2017年,我们莱茵艾格重庆渝北店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在当地市场,我们有很大的市场占有量。

    【中华衣柜网】:2018年,我们重庆渝北店有怎样的工作计划和销售目标?

    【重庆渝北 陈中兴】:新的一年,主要是稳固、打造好自己的团队,实现600万的营业额。

    【中华衣柜网】:2018年是莱茵艾格发展的第九个年头,不知道陈总对我们莱茵艾格有什么想说的?

    【重庆渝北 陈中兴】:莱茵艾格我想对你说,2018年我们一起努力,发发发!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莱茵艾格重庆渝北的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