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王全儒:维护好装修公司、异业联盟合作关系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王全儒:维护好装修公司、异业联盟合作关系

    2018-05-17 15:3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王全儒:维护好装修公司、异业联盟合作关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莱茵艾格这几年迅速成长为西南标杆,向全国性家居品牌迈进,更离不开终端家人的推动。王全儒——莱茵艾格青海西宁经销商,成功当选2017莱茵艾格“年度风云人物”。他,究竟有何不一样的经营策略呢?

    基本简介:

    1、出生年月:1986年10月

    2、性格特点:成熟、稳重、坚毅、乐于助人、善良

    3、朋友评价:厚道、靠谱、值得信任

    莱茵艾格

    青海西宁莱茵艾格经销商王全儒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牛商经营之谈:

    1、坚持以诚信为本。做人做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好高骛远。

    2、与正规装修公司、异业联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平时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互利共赢。

    3、表面缺客户、实际缺管理。经销商老板要知人善任,采取奖惩制度,争取团队的每个员工发挥最大潜能。

    4、确保产品真材实料,下单时专业细致,少出错,保证质量。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提供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与客户维持好关系。

    专访一览:

    【中华衣柜网】:王总,您加盟我们莱茵艾格有多长时间?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莱茵艾格?

    【青海西宁 王全儒】:我加盟莱茵艾格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了。当初考察莱茵艾格时,发现这个品牌的企业文化很不错,整个团队的精神面貌很积极向上,很感染人。

    【中华衣柜网】:通过这两年半跟莱茵艾格的接触,在您的心目中,您觉得莱茵艾格是怎样的品牌?

    【青海西宁 王全儒】:我觉得莱茵艾格是一个中高端品牌。

    【中华衣柜网】:这两年半时间,不知道您与总部之间有没有发生比较印象深刻的事情?比如做活动、培训等,都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青海西宁 王全儒】:最让我印象深刻和感动的是 2017年3月第一次参加总部组织的T6培训,觉得对自己的帮助特别大。不仅使我更深入理解和巩固了产品知识、也使我更加明白了团队默契和执行力的重要性,能真正学到关于在终端门店各种经营的技巧,很实用。而且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类似的培训。

    【中华衣柜网】:总部为我们终端门店提供了T6这样的营销模式,这对2017年青海西宁的门店业绩,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青海西宁 王全儒】:通过T6培训,2017年青海西宁的门店业绩在我们那边属于中上等,做了四百多万。

    【中华衣柜网】:除此之外,我们青海西宁门店主要还通过哪些方式来达成这样的目标呢?

    【青海西宁 王全儒】:我这边主要是走渠道。最主要的是与装修公司合作,其次是加入咱们卖场里的各个联盟。装修公司渠道占整个销售额的30%,联盟大约也占30%,最后就是自然进店。

    【中华衣柜网】:目前我们的门店面积有多大?团队情况如何?给我们介绍一下?

    【青海西宁 王全儒】:目前店面230平方米左右,店里人员配置加上安装、运输的,有10个人左右。

    【中华衣柜网】:门店硬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在团队的帮助下,2018年有怎样的目标和工作计划?

    【青海西宁 王全儒】:在2017年的基础上,最起码实现60%的增长。具体而言,第一,每月制定销售计划,并督促自己与店员共同完成;第二,更加积极主动的与装修渠道合作;第三,多参与到商场各品牌的联盟活动中;第四,把握3.15、国庆等节假日大型活动,并多做广告,吸引客源。

    【中华衣柜网】:今年也是莱茵艾格进入发展的第九个店头,不知道王总对我们莱茵艾格有什么想说的呢?

    【青海西宁 王全儒】:莱茵艾格我想对你说,2018,咱们共同发发发。

    莱茵艾格衣柜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3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