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原叶硅藻泥助力****新发展 原叶国际化起航

    原叶硅藻泥助力****新发展 原叶国际化起航

    2018-05-17 18:1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和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叶硅藻泥助力****新发展 原叶国际化起航

    2018年是中国与***建交69周年、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签订24周年。原叶公司积极参与“****”经济建设,紧随“****”经济全球化战略步伐,走出国门,走进***。原叶硅藻泥被***(首都乌兰巴托)国际机场选用,原叶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董事长唐林先生亲自莅临施工现场监督指导,从工程开始到竣工,严把质量关,并见证原叶硅藻泥验收成功的重要时刻。原叶硅藻泥不仅具有权威的国家认证,更受到受到国际认可。

    原叶硅藻泥

    传承中蒙友谊,原叶促进和谐发展。亲仁善邻,互惠互利。***保留着蒙古族最完整的文化和传统,原叶工作人员在施工前做足准备工作,深入了解***的风土人情,充分的认识到***对自然的崇拜和对先人的敬仰,以及建筑风格的多样化。原叶硅藻泥以极强的可塑性、灵活性,和精湛的施工技术,体现了豪放的***民性格,施工过程中巧妙运用曲线、圆形和菱形,提炼传统审美,展现***风格美学,亦表达了***的**信仰。

    乌兰巴托是***的首都,一座具有浓郁草原风貌的现代城市。“乌兰巴托”在蒙语中的意思是“红色英雄城”。为这座“红色英雄城”的国际机场送上健康、环保又极具文化内涵的装修是原叶的无上荣耀。原叶硅藻泥走进***,进一步推动中蒙双方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原叶用硅藻泥架起中蒙友谊新桥梁,让中蒙两国友谊之花绽放更绚丽的光彩。

    硅藻泥品牌

    原叶董事长唐林(左一)

    硅藻泥企业

    原叶硅藻泥

    “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指明了方向,也为原叶的发展指出一条光明之路。

    科技智造健康。选择原叶,一生无忧。不仅是两句口号,两个宣传标语,我们用心在做。原叶秉承环保装修的理念,载满环保科技,助力****新发展,传承匠人精神,匠心独运。传承中蒙友谊,为两国友好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2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